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終於讓我找到合適的經營平台,個人網站重新出發! WFU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終於讓我找到合適的經營平台,個人網站重新出發!


作者:順康復健科診所 李昌舜 院長





個人品牌是什麼?能吃嗎?


以前就常常在 Facebook 上看到新思惟的課程,耳聞好幾年了,身邊也陸續有一些朋友上過課,一直到今年,才被老婆要求報名來上課,原本是不太想來的,因為禮拜六還有門診,不過來了以後的感想是:幸好有來。

這個課程的核心是建立一個部落格,打造個人品牌,讓自己的專業被看見。我對部落格的操作並不生疏,以前無名小站還在的時候,也曾經經營一個部落格,隨便亂寫些東西,並非為了打造個人品牌,純粹是分享生活點滴,但在無名小站關閉之後轉往 Facebook,就沒有再使用部落格了。

Facebook 的介面很適合分享生活動態,然而,如果要寫比較長篇的文章,常常張貼後很快就被各種廣告淹沒,過沒幾天就找不到了,實在不是很好用。所以有段時間想找合適的平台、架個部落格,這次來上課,總算重新蓋好了新的。至於打造個人品牌,自己是沒有那麼大的願景,只想把部落格當作一個記錄留存的基地,寫些東西,如果能對其他人有幫助,也是一件好事。




新思惟的課程推薦嗎?


我自己沒上過其他類似性質的課程,所以無從比較起,不過就這次課程而言,我的感想是:推薦!因為要從無到有很難,在新思惟團隊的帶領之下容易多了,照著手冊一步步完成,從圖片到網站一天搞定,還有老師跟助教會幫忙處理問題。而且有些文章編排的眉角,雖然微小不起眼,但是對於改善視覺卻是很有幫助,好的閱讀體驗能讓讀者更願意駐足。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最後能夠達到什麼樣的結果,還是要靠自己,雖然我因為家裡有事,下午的課沒上完,有些問題沒問到,有點可惜,不過已經學到很多了,十分感謝。最後,放個新思惟近期課程的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一下喔!

(婷編按:感謝李院長推薦我們的課程!課後若還有操作或規劃上等其他問題,都可以在蔡校長的線上 Office Hour 提出,歡迎先前往瞭解說明,每週一小時,確切時間將寄送電子報通知大家,可以先將提問準備好,讓校長協助您解決~)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