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校長幫各位看初步部落格的小小建議,最好兩份作品的頒獎與分析。 WFU

2024年1月26日 星期五

校長幫各位看初步部落格的小小建議,最好兩份作品的頒獎與分析。






每一份上傳網站,我們都會用心看過,並給建議!


在這 30 分鐘裡面,我們會做幾件事。第一個是,大家在中午時候所做的網站,集中上傳到新思惟之友社團之後,在各位下午上課的時間,校長就會每一份都進去看過,看看你網站的設計,包括顏色的選擇,以及版面是否有跑掉,請同學練習貼文的三篇也會去看看,大家貼的狀況如何,是不是有學會了基本的貼文技術。這相當於是互動實作結束之後,針對成果的第一次回饋。

請放心,社會雖然很殘酷,可是我們上課很支持,在回饋意見的時候,我們都不會電人,會注意把相關的資訊匿名之後再做說明,而且會明確地指出怎麼樣會做得更好,該怎麼調整進步。

哪些細節會被拿出來講評呢?最主要是那些大家都有犯的錯誤,或者是雖然只有你犯這個錯誤,但是這個錯誤還蠻特別的,應該要提前跟你講的,我們都會在這段時間裡面提出來。

接下來,我們會分享兩位得獎同學的作品,以及說明他們為什麼得獎,配合前面的講評,這樣大家就能夠從「哪些地方可以改進」以及「哪些地方可以學習」這兩個方面同時地去理解,一個網站到底是怎麼造成良好印象的。

當然,在這 30 分鐘內,我們也會回收各位的問卷,並且抽出一份幸運兒,也獲得一份獎品。


回家抓緊時間練習,還能獲得一次回饋。


新思惟課程非常重視回饋,因為有效的回饋是學習很重要的一部分,它能夠讓學習成果更好,學習速度更快,回去的長期應用更有效。

課後同學也會繼續張貼心得以及文章,然後到禮拜三之前,你所張貼的一切內容,請記得把網址放到 Dropbox 裡面,校長會在周四的時候一個一個錄影回饋,如果你在操作的過程有任何的問題的話,也可以在 Dropbox 裡面放個文字文件提出。如果有需要直接操作給你看會比較容易懂的,也會藉由這樣子的錄影機會分享給你。

很不錯的學習規劃,一起來學吧!


我也想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