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23 / 3 / 19(日)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

2023 / 3 / 19(日)課程照片記錄





你是否曾經想要經營個人品牌,卻不知道從何開始?或者是想嘗試用自己的社群媒體帳號,寫些文章來傳遞自己的專業,卻不知道如何有效地經營和推廣,才能吸引更多人的關注?

隨著 AI 的廣泛運用,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人善用這項工具來優化自己的工作流程,寫作也比以往更容易。然而,在網路充斥各種資訊的情況下,我們更需要一個發聲基地讓自己被看見,尤其對於忙碌的專業人士而言,部落格是最佳選擇!只要長期持續耕耘不輟,你不用花大錢買廣告來行銷,就能在 Google 搜尋中得到曝光機會,成功將自己經營成好品牌。



一日工作坊,不僅幫助各位建立自己的部落格,課程還提供經營方向,告訴你如何透過網路讓專業有加乘效果,從網路效益、平台解析到專業強化等課程內容,引領你一步步了解網路世界的脈動和遊戲規則,協助你在最小的花費和時間內開始構建自己的品牌,日後潛在客戶和患者透過網路搜尋就可以輕鬆找到你。



新思惟開課至今,已協助眾多校友透過部落格建立個人品牌,用正確的方法宣傳自己,讓專業被看見,邁向自己想要的人生。期待在不久後的未來,有你們一起分享傑出榮耀

現在的網路使用者在乎視覺美感,優質的圖片和 banner 有助於提升讀者的閱讀體驗、個人的品牌形象。有許多部落格經營得不錯的校友,幾乎是參加過簡報課的同學。如果您有製圖方面的需求,也歡迎參考我們的兩種簡報工作坊。
 
 
個人品牌經營與生涯發展問題,不再怕無人能問!新思惟推出全新服務,每週一次蔡校長的 Office hour,提供校友線上諮詢。遇到公關危機嗎?經營遇到瓶頸嗎?想問問校長看法,都歡迎按時前來!
 

以下一起回顧,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