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20 / 8 / 30(日)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2020 / 8 / 30(日)課程照片記錄





我們的生活已與網路息息相關,在遇到問題、接觸陌生事物時,逐漸習慣隨手將手機打開,上網查詢。這個問題該找誰處理?這間店值得去嗎?這家餐廳有什麼招牌?這項疾病該找哪位醫師?

而如何在網路上培養品牌的信任與知名度,鞏固個人品牌,便是身為網路世代的我們,需要瞭解和做到的。然而在談品牌之前,第一個問題是,該如何建立?

那天去一間經營 36 年的在地刻印店,出來的是位 73 歲的老先生,他一開頭便說:妳去 Google,第一間就是我的店。果不其然!天啊!連老先生都可以做個人品牌,更讓我好好下定決心,要做好網路發聲的事!謝謝新思惟,網路學習永遠不嫌晚。

因此,我們研發並不斷精進這堂課程,為各位打造系統化的學習,將兩位老師經營「個人品牌」的秘訣一一拆解,分析講師及校友的成功模式有跡可循,讓同學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以最少的力氣,建立個人品牌,能持續邁向成功之道。

今天照著實作步驟,建立了新的部落格很開心,而且課程涵蓋了品牌經營、指導孩子一起建立撰寫部落格與教養,以及人生規劃(持續為未來的自己努力)。這次能排時間上課,真的獲益良多,再來就是課後的持續努力,為自己做好一件事。

然而曾有同學好奇,寫部落格對經營個人品牌,有用嗎?事實上諸多校友的經驗證明,真的「非常有用」。因為有了自己的發聲管道,你說的話會被人聽見,你寫的文章會有影響力。當你擁有了自己的平台,別人才能夠認識你、瞭解你、願意找你服務,甚至挖角你。

時隔四年,身分不同重新參加這次的工作坊,收穫還是很多。新的互動實作手冊更直覺,重新建立 blog 時間縮短。文章寫作方式劉醫師講的很精闢,備受啟發。蔡校長的部落格不同用法,其他校友的路線觀摩也讓我我更有靈感,非常感謝!

無論你是剛要踏入網路經營的初學者,或是已在網路有些成績的進階者,只要掌握觀念,用對方法,善用網路為自己的專業加值,讓自己掌握人生的主控權,創造更多機會,邁向更好的專業未來。期待在不久後的未來,有你們一起分享傑出榮耀

以下一起回顧,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