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快訊] 游懿聖院長專業人生再創高峰,出書、合作說書、部落格瀏覽量超過 120 萬! WFU

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快訊] 游懿聖院長專業人生再創高峰,出書、合作說書、部落格瀏覽量超過 120 萬!






自 2016 年底參加了《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游醫師的部落格正式開張,寫下第一篇文章。隨著時間與文章的累積,瀏覽量從 1 萬、10 萬、35 萬50 萬逐漸攀升,2018 年部落格瀏覽量正式突破 100 萬,至今累積超過 120 萬的瀏覽量!




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游醫師一路以來的品牌經營歷程吧。


好的文章加上好的專業,形成正向循環。


從藥物談到健保制度,游醫師「壓垮疥瘡治療的最後一根稻草」一文讓民眾瞭解醫療現況,更讓醫師們深刻的感同身受,文章現已在 Facebook 上累積超過兩萬個讚。而豐富完整的部落格,讓人「讀完這篇、看看旁邊那篇滿有意思的主題」,帶動網站整體流量大幅提升。

具故事性又有深度的文章,為醫病關係建立強大的信任感及連結,在高雄執業的游醫師成功突破了地域限制,吸引到更多患者上門,近從台灣外縣市,遠則有中國及香港的網友慕名而來,門診量不斷逐年上升。

有賴於經營網路的效益,病人有管道認識她,並從部落格更多元的瞭解,她的專業、她的領域,甚至是她的價值觀,上門看病獲得改善後,再回到網路上給予好評,形成一個正向的回饋。病人能治好,口碑能傳播,游醫師的名聲又更響亮了。




專業延伸,從出書、再到說書。


除了持續經營部落格,認真看待每件事情的游醫師,把握著每次在線上媒體曝光線下衛教講座的機會,讓更多人認識她與她的專業。2019 年,更將專業發揮的淋漓盡致,和原水出版社合作出版《皮膚專科醫師傳授 45 堂健康課》一書,集結了關於了各種部位的皮膚疾病,民眾最想瞭解或須知的問題,讓專業不受時地限制,造福更多人。




而在今年,喜歡閱讀,也喜歡聽人說書的游醫師,結合自己的興趣與專業,從一位手機前的聽書人,走到手機後成了說書人。由知名的影音說書平台「大大學院」,集結多位不同領域的醫師 / 藥師,共同推出你耳邊的家庭醫師課程,讓難懂的醫學知識,透過專業人士吸收整理後,省去自行閱讀的時間,以輕鬆無負擔的說書方式讓民眾獲取正確資訊,不再懼怕網路上的不實謠言。




作為經營個人品牌有成的典範校友,職涯發展愈發多元,游醫師也在心得中不藏私的分享,自己如何一步步走到現今,並以個人經驗回饋大家的問題,非常推薦一讀。


感謝游醫師總是不吝分享,再次恭喜經營個人品牌成功!






游懿聖院長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