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24 / 3 / 23(六)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24 / 3 / 23(六)課程照片記錄






《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開課 10 年了,在過去的 10 年裡,我們見證了數位世界的巨變,並與時俱進。從最初的概念到現在,我們的課程持續分享如何在網路世界中用最有效率的方式,經營個人品牌。

無論您在哪一個領域,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已有一定基礎的專業人士,《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都會教您如何選擇和使用最適合展示您專業知識的網路平台,並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議和策略。

我和大部分的學員應該很不一樣,我是一個已經創業 7 年的工作者,在準備進入人生下半場時,一直在思考,如何應用過去的累積,可以在 50 歲後,做一個自己喜歡又有意思的事,把過去的經驗傳遞給更多的醫療行銷人!今天的課,幫助我更有信心,去開啟自己的另一個時期。


十年磨一劍,品牌之路更進一步。


我們知道,對於許多忙碌的專業人士來說,找到 CP 值最高的經營方式,是最困難的挑戰。這 10 年來,已經有太多學員成功利用最適合他們的網路經營策略,打造出獨特且有影響力的個人品牌。看著他們透過網路,活出更精彩的人生,我們也很開心。



全新升級,專為專業人士設計的網路經營策略。


2024 年的升級版課程,針對當前網路環境的最新趨勢和工具進行了全面更新:

  • 選擇和使用最適合您專業的網路平台。
  • 幫助您確定如何吸引您的目標客戶群。
  • 應對負面評論,保持個人品牌形象的穩固。
  • 利用網路行銷策略提高曝光度,吸引目標客戶群。

猶豫很久,終於刷卡來到現場!很開心得到開始經營個人品牌的方向與方法,收穫滿滿!


互動實作,部落格即學即用。


在中午的時間,所有同學都親手建立自己的部落格,並在課程結束時,帶走一個有溫度的品牌網站,個人品牌平台即刻上線。

很用心且完整地分享個人品牌的重要性,以及媒介使用技巧、細節,在短短半天即可架好一個網站。


避免常見錯誤,提供最有效的經營策略。


在這十年的教學過程中,我們持續更新許多在網路經營中常犯的錯誤,並將這些寶貴的經驗分享給您,幫助您避免走彎路,直接走上成功之路。

謝謝提供快速上手的 know-how,降低很多摸索時間。

在這個網路爆炸的時代,搶占先機,開啟您的專業品牌新篇章。期待在不久後的未來,有你們一起分享傑出榮耀

好想來上簡報工作坊!謝謝團隊的用心!

現在的網路使用者在乎視覺美感,優質的圖片和 banner 有助於提升讀者的閱讀體驗、個人的品牌形象。有許多部落格經營得不錯的校友,幾乎是參加過簡報課的同學。如果您有製圖方面的需求,也歡迎參考我們的兩種簡報工作坊。


個人品牌經營與生涯發展問題,不再怕無人能問!新思惟推出課後服務,幾乎每週一次的蔡校長 Office hour,提供校友線上諮詢。遇到公關危機嗎?經營遇到瓶頸嗎?想問問校長看法,都歡迎按時前來!


以下一起回顧,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