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建立個人品牌,對我未來的職涯發展有重要意義。 WFU

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建立個人品牌,對我未來的職涯發展有重要意義。


作者:復健科診所 曾俊然 物理治療師




先講重點:這門課程教授了使用新思惟國際,為初學者設計的 Blogger 模板,建立個人網站的技巧,並強調了個人網站在現代社會中的重要性!

接下來,我將分享這門課中學到的東西,以及我對個人網站在現代社會的重要性。希望我的分享能對那些有興趣報名的朋友有所幫助!


互動實作的手冊非常清晰易懂


首先,互動實作的手冊非常清晰易懂,手冊上詳細地介紹了 Blogger 模板的基本設置和個人化設定。這些技能讓我可以輕鬆地設計出符合自己風格和需求的個人網站,提高自己在網絡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其次,課程中強調了個人網站在現代社會中的重要性。在網絡時代,個人網站已經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發聲途徑。通過建立個人網站,我們可以將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展示給更多人看到,增加曝光度,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同時,個人網站也是一個極為重要的宣傳渠道,通過網站的推廣,可以增加個案量,提高自己的業績。


如何在網站上撰寫醫學知識又不違法?


劉育志醫師還提醒大家,如何在網站上合法使用醫學相關的用語。在使用這些醫學相關的描述,這對我在日後的醫學工作中非常有用,讓我知道如何在網站上撰寫醫學知識而不違反法律。

除了學習如何建立個人網站和使用醫學相關用語外,講師還介紹了如何使用免費的圖庫。在網路時代,圖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張好的圖片可以吸引更多的注意力,增加網站的點擊率和曝光度。這些技能對我在網站設計和經營上非常有幫助。

此外,蔡依橙校長還介紹了一些傑出校友的案例。這些傑出校友的成功經驗,證實了透過新思惟的課程所打造的個人網站,以及課後持續經營寫文章,建立個人品牌並沒有想像中這麼費工費時。

最後頒獎前,蔡依橙校長介紹了文章排版的技巧。在網站上優秀的文章排版對於吸引讀者、提高點擊率和增加閱讀體驗都非常重要。

總體而言,這門課程給了我許多有價值的經驗和知識,讓我更加熟悉網站建立的過程。這些技能不僅對我建立個人品牌有所幫助,同時也對我未來的職涯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對於有志於從事醫學相關工作的人來說,這些技能更是必不可少的。

最後,非常感謝這門課程的蔡校長、劉育志醫師和助教的教導。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