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網路不再只有 PTT,從中發現新思惟。 WFU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網路不再只有 PTT,從中發現新思惟。


作者: 台安醫院 牙科部 賴政穎 醫師




火種源


在去年看到一位學長的精美網頁,能夠吸引符合醫師專業的病患,讓病患能安心就診,醫師也能輕鬆看診,當時就有意思想要模仿成立一個。

接著與一位學弟接洽討論相關內容,探聽了報價。雖然索價不低,由於尊重專業,打算心一橫錢一掏,就要做個網頁來幫自己行銷。誰知道,當時遇到醫療機構不得用臉書宣傳的風波,雖然風波過了,但心中的火苗也滅了。

看到新思惟推出個人品牌的課程,天啊!我跟老天爺的禱告竟然被新思惟團隊聽到了!怎麼這麼符合我的需求!照例第一梯就秒殺,就算看到豆花妹,給蔡校長通風報信的交情也是沒用。(橙編按:驚!你怎麼把這個講出來了 XD)徒呼負負之餘,只能密切注意第二梯的開課了。


精采預告


課前上傳的資料夾,看到許多赫赫有名的大咖,這些高手還會要來參加的課程,究竟有多精彩?既然高手如林,我豈不是那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強片熱映


每次都帶著忐忑的心緒來參加新思惟的課程,參加越多次,就越想知道這次新思惟又有啥新梗。一上課,為王的不僅是精彩的內容,投影片更是讓我張張珍藏,好讓在家裡照顧幼子的太太能夠分享。(阿 Q 式想法:高價學費除以二馬上就平價了,當然太太也對投影片讚嘆不已!)

一個秒殺課程,不單單讓學員快速進步,連講師都在每次的課程不斷成長,變強、變強再變強,這種人格為王的特質,也是吸引我不斷參加新思惟課程的原因。

我參加過兩次課程(橙編按:這裡這裡),與兩位講師稍有互動,當天在中午休息時間看到勳哥在教室後面,跟他寒暄兩句。我問候他的近況,他關心我的新手育兒經,或許這又是另一種人格為王的展現。在新思惟除了給大家澄澈如藍天的未來,大家也都熱情如兄弟,這也是插圖的發想。




之前網路對我而言只有臉書、神魔之塔、PTT,眼前是機會卻沒有把握,手邊有武器卻沒有利用,身邊是戰場卻場場陣亡。

現在兩位講師把銳利的寶劍交付予我手中,不止對空比劃,實作時間照著課程講義,一步步建立自己的部落格。(跟 PChome 雜誌裡的 step by step 一樣)操作過程除了兩位講師還有兩張王牌(王冠欽,C.w. Wang)擔任助教,隨時提供協助。

最後若能用「有種,有趣,有料」佐以「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心法,個人品牌馬上就會閃閃發光。


蛻變


今天是我的生日,往年一起床就翻開臉書看看,看有多少人來洗版祝我生日快樂,好滿足我的小小虛榮心。但今年,我忙著在調整我的部落格,忙著擦亮我的「個人招牌」。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