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一趟充滿收穫的學習之旅 WFU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一趟充滿收穫的學習之旅


作者:謝果殷




報完名,才是煎熬的開始。


偷偷報名完後,才是煎熬的開始…

新思惟都是給醫生上的課,你湊什麼熱鬧?(參考為什麼需要參加《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要學 Blogger 不用花 30K 吧~~~網路上應該找得到說明或使用介紹。如果很麻煩,周遭朋友不乏善用這些工具的高手。(推薦一個年輕創業家:貓工寓

30K = 一年出國旅遊預算,旅遊至少 HAPPY 5 天,幹嘛把自己煎熬快 3 個月?


一趟充滿收穫的學習之旅


因此我決定逼自己,要把這一趟學習之旅,當作今年出國之旅。

首先,行前準備一定要做,從學長姐的心得中,充分了解最貴的不是學費,是自己的時間。而含金量最高的,應該是「蚊子王學姊」在某一篇臉書上的回文,但如同勳哥今日開場白 ── 臉書瀑布流,錯過了只能往事難回味。

也發現「個人品牌」最重要的,是要重新認識自己,我應該還需要一些時間。不過我生命周遭「有種、有趣、有料」的人還真不少,以後再一個一個幫他們個別寫「果殷的真誠推薦」。


接下來的每一天,持續努力擦亮個人品牌。


我很高興,自己堅持完成了這堂課,因為我的確找到了一個特殊國度,一群台灣最努力的高手存在的地方,生活在這個國度的人,比誰都更積極。

這次上課對我的真實意義,是一趟尚未結束的旅行,因為真正的學習才剛開始,接下來的每一天,將持續努力擦亮自己的個人品牌。


建議想創業的人,都要親自體驗新思惟!


我本來非常好奇蔡 P 的成功,以及他為何能成功?上完這一次的工作坊,我終於了解:

  1. 新思惟成功絕對非偶然,那是蔡 P,經營自己個人網路品牌十幾年的成果。
  2. 校長以前在醫院的工作團隊,累積的「革命情感 + 團隊默契」是創業的基石。
  3. 新思惟客戶群是校長十幾年前就開始經營的,並不是創業才開始累積。
  4. 網路上各種平台一直更迭,但有些核心是不變的,有實力的人會利用這些平台不斷墊高自己,把自己推向全世界。

建議任何想要創業的人,都應該先來親自體驗新思惟!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