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快訊] 柳瑞明醫師受邀至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分享部落格經營經驗! WFU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快訊] 柳瑞明醫師受邀至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分享部落格經營經驗!





新思惟資深校友柳瑞明醫師,長年深耕於泌尿外科,除了持續精進醫學專業之外,還以跨領域的方式組成團隊,靈活運用他在《健保資料庫工作坊》、《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所學,屢次在學術期刊發表優質文章,如:探討疥瘡與重症肌無力相關性罹患疥瘡後併發乾癬風險中醫用於失智症合併排尿困難等等主題,讓他留名於學術界,也常駐新思惟「傑出榮耀」的榜單。

柳醫師不僅學術有成,近年來,也經常穿梭在國內外的醫院或學術會議,進行演講或報告,一點一滴地累積個人口述、醫學簡報能力。




他曾以攝護腺為主題,在院內中醫科護理科進行專題演講,建立良好的橫向聯繫;於 2017、2018 連續兩年,前往美國泌尿科醫學年會報告研究成果;在「亞洲泌尿科醫學大會 2018」口頭發表論文,讓世界看見台灣,成就深獲肯定!




如何讓個人品牌更立體?


參加《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的課程後,柳瑞明醫師除了以厚實的學術實力在國際舞台展現自己,另一方,開始利用網路時代下,最夯的社群軟體來建立個人品牌,積極在部落格Facebook 分享衛教知識。




他持之以恆地產出一篇篇圖文並茂的文章,除了紀錄他在醫界的歷年實績,還有一系列文聚焦在「攝護腺癌荷爾蒙治療」,總以趣味、吸睛的圖文配置引起人們關注,並讓患者輕鬆得到詳盡的正確資訊;若讀者有疑問,也可透過門診,獲得進一步評估。




點入門診資訊處,還附上一張描過路徑的交通路線,都可見部落格經營者之用心。這眾多的細節與安排,讓人感覺資訊不再冰冷,反而蘊含著替人設身處地著想的溫度。原來透過網路平台作展示,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建立起信任感,益於促進正向的醫病關係。




無形的投資,卻打開個人的能見度!


「看不見」的寫作投資,其影響力不容小覷。當柳醫師埋首耕耘部落格,逐漸在自身專業領域打開能見度,一展長才的表現機會就登門了:受邀至「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演講!

此次與會者,皆是台灣泌尿科專業的醫師先進,柳醫師這次登台,以「部落格與網路寫作」為主題,分享自己建立品牌、經營部落格之經驗及過程!




在龐大的線上世界中,柳醫師善用網路無遠弗屆的功能,充分展現了自己專業且立體的形象,並得到肯定而受邀前往學會演講,也為自己的職涯添上新的里程碑。

恭喜柳醫師持續經營個人品牌獲得成果!


柳瑞明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