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21 / 1 / 31(日)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2021 / 1 / 31(日)課程照片記錄






當搜尋引擎、社群媒體成為人們的日常,建立網路個人品牌已是必修課!

無論你是希望醫院診所增加門診量,或是想要客戶購買產品和服務,或是想為自己的人生職涯爭取更好的發展,首要之務是「讓自己在網路上能被搜尋到」,因此耕耘網路、展現專業、贏得別人的信任感,在網路時代是勢在必行,而「部落格」就是忙碌專業人士最容易上手的據點。



一日工作坊,不只協助各位架起個人專屬部落格,還傳授兩位講者在網路經營多年的策略及心法,從文章怎麼寫、圖片怎麼擺,到處理公關危機、了解網路遊戲規則,幫助大家省下無數摸索及試誤的時間,以最少的力氣、最快的捷徑,踏入經營「個人品牌」的道路。



以部落格來傳遞個人專業、累積品牌能量,到底有沒有用?從許多校友善用網路寫作、成功登上 Google 搜尋第一的經驗,足見經營愈早,效果愈好! 

無論你是剛要踏入網路經營的初學者,或是已在網路有些成績的進階者,只要掌握原則,用對方法,為自己的專業加值,就能掌握人生的主控權,創造更多機會,邁向更好的專業未來。期待在不久後的未來,有你們一起分享傑出榮耀

以下一起回顧,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