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就這樣被植入了新思惟 WFU

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就這樣被植入了新思惟


作者:葛珮育 副總編輯




「沒有人要為你的流量付錢。」

新思惟講課的劉育志醫師,一語戳破想從流量轉換成現金的媒體瞎夢。面對想打造「自媒體」的上課同學,實戰經驗豐富的他說得清楚,「流量不等於成功、更不等於品牌」。


用 25 年的編輯經歷,閱讀新思惟的教材。


七個半小時的課程,紮實的為同學墊基。翻閱二本教材,幾無廢言,圖文搭配恰到好處,對文字敏感的我,能感受到編輯者的功力。蔡依橙校長、劉育志醫師耕耘文字多年,又因醫師工作繁重而練就一身去蕪存菁的溝通術,讓教材與講課都精實有力,時間流程掌控幾近完美。

蔡依橙校長教兒女們寫部落格,今年五月我也協助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展開她的數位寫作歷程。慚愧的是,雖然在新聞圈打滾近二十五年,但部落格這一塊卻是門外漢,這份心情推動我報名上課。

旨在求得一實作指導,沒想到收獲更多。除了網路效益、社群平台解析,新思惟從醫學圈需要的文字功力為核心,推出的課程又增加了親子教養。


學習的體驗感,新思惟課程值這個價。


同樣是銷售知識技術,新思惟為什麼能開高價卻又滿堂學生?新思惟主要客層為醫學界,共通語言和人脈網絡、經濟條件匯流成藍海,蔡依橙與劉育志精燉多年的文字能力,命中紅心!
 


最欣賞他們講課時字字精準,教導學生駕馭網路時必須自尊自重,不學網紅衝一時流量,而是慢慢擴充「自媒體」品牌,不慍不燥。而且,除了二位上台老師,為數不少的助教群提供即時指導,讓學習過程「體驗感」直逼滿分。(醫師助教帶你改字換圖,還不用掛號費 XD)

坊間有許多講堂可選,但我相信能如此高效運作的課程,新思惟絕對是首選。

再者,蔡依橙校長為兒女擬定的「學習單」就公開在網路,Open Source 開源使用的心態,讓線上線下的學習連成一氣。這是經營者的格局,也提醒著每位學員都能依照自己需求調整,建立學習型人生。我忽然明白了,這就是我被植入的「新思惟」啊!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