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不管是現在遇到的、未來可能發生的,新思惟都幫我們想到了! WFU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不管是現在遇到的、未來可能發生的,新思惟都幫我們想到了!


作者:醫院 藥局 陳思羽 藥師




你會的專業,我也會!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關注新思惟的課程已好一段日子,終於在今年初,成功報名新思惟課程,「你會的專業我也會,如何提升自己的價值呢?」

網路,是全新與世界連接的方式。對學有專精的我們來說,也許是專業領域中的使命感,總希望帶給民眾們正確的知識。地下電台的說服力,左鄰右舍親朋好友的分享介紹,常常勝過我們的千言萬語。

臉書的觸及率似乎最高,希望讓多數人可以得到正確資訊,曾經想過,透過臉書傳送知識,但有助於閱讀了解的圖呢?表呢?該如何美美的呈現?

感謝育志老師的分享,解析臉書、LINE、部落格甚至 IG,在網路資訊中各自扮演的角色,讓我們明白如何善用他們各自的優勢,用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工具,為我們的部落格發聲。


神奇的 2 小時


之前,隨著上課日子一天天逼近,心中越來越期待,學費是超過自己半個月的薪水,但我覺得物超所值,新思惟提供地「葵花寶典」太強大,互動實作過程中,加上熱心的助教群幫指點迷津,讓我們非常有效率的完成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從無到有」做出自己的部落格,這一切真的太神奇,因為課前我可是從沒有架設網站的經驗呢!就只是乖乖完成了課前作業,沒想到「經歷了神奇的 2 小時」,真是太令人興奮,也難以回想我到底經歷了什麼,2 小時,真的有了「自己」「親手」完成的部落格。

新思惟有很多課程都很吸引我,很慶幸最後選擇報名了《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課程提供的葵花寶典,省去了自行摸索嘗試 try and error 的冤枉路。

(仁編按:不用擔心唷,我們每一個需要互動實作的課程,都一定有你期待的「葵花寶典」XD)


新思惟很貼心地幫我們想好了大小事


部落格有了,「有開始,改變才會發生」,一步一腳印,才能讓部落格越來越豐富!

感謝蔡校長對大家架設的部落格提供了寶貴的建議,畢竟部落格內容固然重要,但看似枝微末節的排版、美編等等,如果安排得當,可以讓我們更加分,民眾更相信我們的專業,更願意遠道慕名而來。

新思惟很貼心地幫我們想好了大小事,近來新聞報導的「谷阿莫」、「理科太太事件」,感謝育志老師的耳提命面,提醒我們在網路上發表言論時,更應該瞻前顧後,以免觸法,包括著作版權,以及文章用字遣詞等,如何避免違法,新思惟都幫我們想好了。

之後,該如何經營維護,如果有一天山窮水盡了,題材該從哪裡來,這未來可能面臨到的問題,新思惟也幫我們想到了,感謝這一切,感謝讓我認識了新思惟。學費大於我半個月的薪水,報名時,我便相信一定有其價值所在,當日課程進行,也確實感受到物超所值。

接下來,就是持續經營囉!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