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19 / 11 / 30(六)最佳網站設計大獎:曹馨文管理師、李耿誠律師 WFU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2019 / 11 / 30(六)最佳網站設計大獎:曹馨文管理師、李耿誠律師






這次上課的同學們,都有很強的學習動機,打算在網路時代開始經營自己,做好部落格後,幾乎都上傳參賽,並獲得講評建議,持續進步。

我們來看看,在眾多部落格設計中,脫穎而出的兩位得獎者作品!


曹馨文管理師






曹馨文管理師的部落格,是以婚禮規劃與活動企劃為主,底圖使用婚紗、花朵、婚戒的照片,與婚禮規劃的主題一致,讓讀者很容易進入網站氣氛。個人照片部分,則選擇正式且與企劃現場相符的衣著與造型,能給人專業與信任感。

進一步可以考慮調整的,是個人照片的邊框,若四邊能做成一樣寬會更好,目前上下似乎稍微窄了些。而因為目前的身體稍微轉向畫面左側,與底圖的手伸向右側的視覺引導方向不同,失去匯聚感,稍微可惜,日後或可考慮換上能引導視線往畫面右側的個人照片,會更棒。

有了好的 banner 設計,就容易讓讀者進入網站內容,持續的貼上許多成功規劃的案例、溝通的過程與協調細節、給案主帶來的難忘回憶等,並配上有說服力的照片,就是很棒的個人品牌經營!

恭喜馨文管理師!


李耿誠律師






李耿誠律師的部落格,清楚的說明了自己的專業,底圖就是自己的法律事務所的照片,這樣的視覺印象,除了能讓讀者知道「我有自己的事務所」之外,實體照片,也方便真想前往諮詢的人,遠遠就能看到事務所的樣子,方便辨識。是非常直接有效的作法。

我們在講評的時候有提到,最近順著韓國瑜總統候選人的「痔瘡話題」,寫了一篇熱門專業痔瘡分享文的林耿億醫師,當初開業前,前來上課,建好部落格後,其部落格 banner,就直接拿去輸出,成為診所招牌!是個非常有效的巧思!







如果是先看過林醫師網站,準備前往就診的患者,幾乎不會找不到,而且進門之前就已經有了強烈的親切感。另一方面,附近社區居民,看習慣這張招牌,如果哪天從手機搜尋康澄診所,又在不同的媒介上看到一樣的畫面,對品牌的形塑也很有幫助。





耿誠律師的部落格畫面設計,就有一樣的效果,而個人照也有專業與可信任感,方向引導向右閱讀,呼應自己的事務所照片,都是不錯的設計。目前稍微比較可惜的,是事務所招牌字樣、個人照與名字,都偏左邊,右邊空了些,日後或許可以多拍幾張事務所正面,看看有沒有比較能平衡左右邊的選擇。

很簡單又清楚的設計,恭喜耿誠律師得獎!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