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17 / 9 / 23 (六) 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2017 / 9 / 23 (六) 課程照片記錄






一直以來,許多人分享快速建立品牌知名度的方法,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如果不嘩眾取寵,想堅持用自己的專業發聲,是否有可能藉由網路,讓專業被人看見?

儘管已從網路涉獵相關知識,但今天親自由高手教授經驗分享,仍收穫良多!

今天,我們協助您在廣大的網路世界,打造個人基地,讓您的專業以最適合的樣貌,呈現給目標族群。藉由網路,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專業連結。

從為何要懂網路的大方向,到何時發文的小細節,講師都詳加提點!

從如何吸引讀者到網路品牌經營的細節、公關危機處理的要點,所有您可能面對的問題,我們已經準備好解決方案。藉由「照護線上」LINE@ 背後推手劉育志醫師,以及新思惟國際創辦人蔡依橙醫師,兩人在網路上經營個人品牌的經驗,讓您在成長的過程中,少走許多冤枉路。

希望我們的經驗分享,能成為您經營網路世界個人品牌中,最佳的養分!

非常受用、激勵人心,是延續一生的課題,謝謝新思惟團隊!

以下來回顧當天因學習而快樂的過程吧!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