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個人網站經營指引:我該寫什麼?怎麼寫? WFU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個人網站經營指引:我該寫什麼?怎麼寫?


講者:邱建勳




您建好了自己的網站,骨頭有了,接著就是長肉。走向「豐富內容」之路,需要時間、需要方向、也需要方法。


好的範例一:邱建勳


邱建勳醫師,長期耕耘自己的專業與興趣,不定期分享有關專業知識、團隊帶領、個人興趣等文章,並有發表文章列表。

這些網路的資訊,形塑出影像職人的形象,使他獲得許多工作機會,V3 便擔任正子造影中心主管,V5 獲得邀約,從無到有建立一個科部,並擔任一級科部主管。

之後,在拓展業務的過程中,這些專業形象,也讓業務推廣變得容易許多。甚至他院轉檢患者,事前 Google 邱建勳醫師,也會很迅速地認識這個人,並建立信任感。


好的範例二:蔡依橙


蔡依橙醫師,長期發表自己的想法,並用部落格分享自己的學術發展心得時事觀察心得國際會議參訪心得,與世界建立連結,許多年輕醫師都是長期讀者,常在夜闌人靜時,回顧幾個大的系列書寫,如:「醫療崩壞中,我該怎麼辦?」、「時間管理技巧」、「醫學簡報與演講技巧」。

國際學會的籌辦者,因為簡單搜尋 I-Chen Tsai 就能看到完整簡歷研究方向,在還沒直接聯繫之前,也能評估是否值得邀請,所以最多一年曾獲邀國際演講 20 場,時常跑機場。

這些歷程,都陸續記錄在個人網站與 facebook 上,也讓專業形象更為人所知,陸續接到許多國內外的工作邀約,獲得更好的待遇與發展機會。


所以,這堂課教你什麼?


教你怎麼寫,才能夠說出自己的專業,而不會只有自吹自擂,導致低流量。教您如何持續在網路上向世界介紹自己。教您在書寫的過程中,如何克服倦怠感,如何取得成就感。甚至在這個過程中,交到更多的朋友,與世界產生更多的連結。

放心,專業人士不用去經營太多通路,用我們整理的方法,網站寫好,臉書弄好,你的品質夠好,自然人家會來。

如何讓你的專業與個人品牌,被最多人看到,並被肯定?一起來吧!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