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20 / 6 / 14(日)最佳網站設計大獎:李治中醫師、梁耕維醫師 WFU

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2020 / 6 / 14(日)最佳網站設計大獎:李治中醫師、梁耕維醫師






課前,有很多同學認為,自己電腦不熟,實在很難想像作出一個像樣的部落格,就算有,大概也是免費申請的原廠樣子。

但到了下午兩點,幾乎所有同學都開心地上傳了自己的作品,而且在留言中可以感覺到同學們雀躍的心情,竟然連自己都能完成,而且結果還蠻不錯的。

講評時,我們已經提供許多協助各位進一步調整網站的建議,記得回去繼續練習,週四的時候我會開始對同學們更好的新版本作品,再作進一步的回饋喔。

如果你對於自己的個人品牌或商業模式經營有問題,也歡迎一併寫在 Dropbox,我們會仔細看過、想過,並回饋我們的想法給您。

以下,來看看得獎的李治中醫師與梁耕維醫師的精彩作品。


李治中醫師





李治中醫師的網站風格,底色給人很輕鬆沒有壓力的感覺,局部的紅色與黃色有著視覺引導以及專業強化的效果。文字左上、圖片右下,平衡得大致不錯。是很不錯的進站視覺處理。




李醫師完成了基本的練習後,練習貼上自己的文章,在圖片尺寸、排版、文字格式上都處理得不錯,這篇文章的標題也很吸引人,是以患者需求為出發,作專業書寫的導入,相當不錯。




李醫師也將過去的心得文章,做了整理後放上。這對於資深校友是個不錯的練習,可以參考看看自己所貼的,與經過新思惟團隊編輯排版後的樣貌,相當於有個黃金標準可以對照。


李醫師有個很獨特的個性,他想學一個新領域,總是會找專家來學,像是為了完成一個書法作品,即使自己已經蠻會寫了,還是徵了書法高手家教給他建議;考英文檢定前,也找了家教強化口說;慢跑也是一樣,請了老師給予跑姿與技巧的建議。

既然要學、既然要做,聽聽專家的建議並據之修正,是最有效的。比起浪費掉的時間,甚至錯誤觀念帶來的傷害,這些先期投資都是絕對值得的。

感謝李醫師選擇新思惟,作為個人品牌與研究寫作的專業學習課程!

有趣的是,上次李醫師上研究課程,靠運氣抽中獎項,又靠實力再拿一份獎。這次竟然也是一樣,又抽中又得獎,相當神奇!

恭喜李醫師 *4!


梁耕維醫師





梁耕維醫師的 banner 設計相當不錯,尤其視覺導引,左邊的大頭照看著讀者,也帶出名字,右邊的手術照片,看著複雜的面板與患者資訊,清楚地呈現出自己作為介入性放射科醫師的角色。是非常棒的設計。

唯一可惜的,是大頭照後面剛好有一隻手,拿著水壺,有點搶戲。但瑕不掩瑜,日後如果找到更適合的大頭照,隨時可以換上。




梁耕維醫師照著例題,完成了相關練習,貼影片、貼照片、排版,都做得很不錯。




這張是練習貼文章的,版面跟照片處理都很好。

恭喜梁醫師,順利作出自己的網站,並設計出最強 banner 代表自己!恭喜!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