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新思惟的課程讓我上癮! WFU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新思惟的課程讓我上癮!


作者:仁愛之家附設慈惠醫院 曾秉濤 醫師




新思惟的課程讓我上癮!


在這裡要鄭重地向全體新思惟國際的成員,表達我對團隊人員認真專業精神的最大敬意!

自從去年 11 月接觸到新思惟國際開始到現在,這是我第三次參加新思惟國際的課程了!若再加上下個月已經報名的兩場,我這半年來就參加了總共五場新思惟國際的課程!(當然,希望其他同仁能成全我的排班就是了!)

想起每次在搶報名新思惟的課程時,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我們科毒癮的病人(敝人本業是精神科醫師):一邊告訴自己持續這樣花大錢報名上課,將來小孩的奶粉錢就沒了,但是一邊有忍不住手癢先搶再說,搶到之後,又開始後悔(毒癮患者之後很快就會出現懊悔感),擔心這次的課程會不會聽了沒興趣或是沒辦法排班,但是,因為之前參與新思惟課程的經驗非常的好,讓我又像被催眠般匯款!

當然,每次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結果就是,新思惟不斷帶給我新的驚喜,亦即某種形式的正向回饋,增強我在這個類似「毒癮」的循環!我想,要戒除新思惟這個毒品,恐怕要住院治療了!


讓如幼稚園生般的我,快速增加一甲子的功力!


這次是新思惟在網路領域推出的全新課程,蔡校長勳哥將多年來在網路上打滾的經驗(雖說兩位都說,在網路上已有十多年的經驗,但是外表怎麼不像,看來比實際年輕多了!),無私地一口氣傳授給我們,讓我這個在部落格和個人網路品牌經營,還是幼稚園生般的幼兒,能快速增加一甲子的功力、有如十里坡劍神般的奇蹟!當然,資質駑鈍的我,還是沒辦法跟上其他人的進度,在看到了其他高手的作品後,決定交出非常另類的部落格作業 XD


最簡單、最好用、最好讀的部落格經營課程


其實,在參加新思惟這次的課程之前,我已經有計畫性地在參加各單位舉辦的網路行銷課程(雖然參加後都一直沒時間實際演練 XD),所以當上課前幾天收到新思惟的課前問答集時,就很期待,一樣的「部落格經營」課,「↗煞氣a↙」新思惟會怎樣詮釋?

最後的結果,總是讓我驚艷!新思惟的課程果然符合他們的定價,而且是一貫的高 C/P 值。兩位高手,除了不厭其煩地每個步驟教導我們之外,還幫我們去蕪存菁,將不好用的軟體和資源避開,只提供最簡單最好用的資源給我們。

市面上雖然有很多網路行銷課程,但大部分都只快速地帶過撰寫的過程,而且在設定題材時,沒有考慮到台下學生的筆電裡面,是否都有足夠的軟體或系統能夠來撰寫,也沒有針對如何將一篇文章調整為最「好讀」來教導…這種種的細節,其實就像勳哥說的,對讀者「好用」的才是有效!


只要新思惟課程一上架,就報名到額滿為止!


寫著寫著,就快超過字數限定了,只是這還不能足以表達我內心對於新思惟澎湃無盡的敬意,只好將來繼續用新台幣抵制新思惟國際吧 — 只要新課程一上架,就報名到額滿為止!

PS:這邊要額外感謝貴團隊之前開的論文寫作課程,自從上完去年 11 月那場課程後,我就已經順利寫出 4 篇文章了,現在有 3 篇已經投稿出去,1 篇近期就會刊登出來!

最後,敬祝新思惟國際團隊佳節愉快!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