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15 / 3 / 7 (六) 滿意度分析 與 手寫回饋 WFU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2015 / 3 / 7 (六) 滿意度分析 與 手寫回饋





誠如課堂上回答學長提問,這次的個人品牌工作坊,之所以這麼晚開,實在是因為擔心太早做,會被網路口水淹死。

想法的確早就有了,但我們選擇在團隊默契成熟,reserve capacity 較多的現在,才完成企劃,並開班。這樣的作法,能確保我們精準執行細節,並有餘裕應對突發狀況。

課程評價,實際上課的人說的才最準。一期一會,與我們教學相長的伙伴們,覺得實不實用、滿不滿意,才該是檢驗的唯一標準。

運氣很好的,我們這次獲得了各位的肯定。所有課程得分都在 4.80 以上,非常感謝各位不吝鼓勵。

希望我們的故事,也能給您一些鼓舞,在個人品牌的經營上,我們不需要討好所有的人,而該是想辦法與志同道合的人連接,一起抱團成長、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思考、執行、前進、修正,是找到人生方向唯一的路。一起加油!

感謝這次給我們建議的朋友們,的確,初次開課,有許多不盡完美之處,我們已經開完檢討會並修正,希望帶給之後的學員,更理想的體驗。

感謝!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