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持續專業寫作,Google 搜尋第一名! WFU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持續專業寫作,Google 搜尋第一名!


作者:台南大安婦幼醫院 泌尿科 林佩瑜 主任
相關文章:[快訊] 林佩瑜主任持續專業寫作,獲得「台南 泌尿 女醫師」,Google 搜尋第一名!




新思惟的課程絕對有用!


《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有沒有用?當然有用啊!不然收費這麼不俗,沒有三兩三,不早就被罵翻了。

新思惟課程的優點:

  1. 規格化:所有的課程、講義等都有固定模式,而且以使用者經驗(舒適度)為取向。
  2. 實用操作:不是高調理論,簡單上手且絕對下課就讓你有成品。
  3. 市場化:有足夠證據力的經驗及數據分析。
  4. 持續更新:幫你掌握市場動向,只要持續關注新思惟之友社團,不時會有新資訊更新。

唯一的缺點就是課程內容資訊非常非常多,像我反應與吸收比較慢的人,還得花很長時間慢慢消化。(像是後來要新增一個 LINE 分享按鍵,到現在都還沒新增完成,真是速度有夠慢的)。上一堂課消化一整年度,資訊很豐富吧!


寫部落格有沒有用?沒寫絕對沒用!


原本自己書寫部落格,一來是想要集結自己經常在門診使用的衛教資訊,讓會使用網路的需求者,自己在家可以消化複習;二來是想記錄一些自己的足跡(工作間的小故事),走過要留下一點可以回味的痕跡嘛,老了還可以拿出來說嘴!

藉由《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邊做邊確定衛教部落格的經營方向;藉由課程中提供的模板,讓版面設計規劃、網站頁面設計與更新省心省時許多,對於使用 3C 產品只停留在閱讀說明書,step by step 的我而言,可以快速上手,省下許多寶貴時間。

叫我自己寫程式語言我可弄不出來,或許很多人自學可以弄出漂亮的網頁,但時間就是金錢,花錢上課買下自己更多寶貴的時間,而且可以縮短弄不出來很煩躁的過程。


寫部落格有多少效益?


很多開始經營部落格的人,會非常注意瀏覽量(換成 Facebook 就是按讚數),但我沒有在意瀏覽次數(在無名小站及 Yahoo 部落格時代已學會忽視這種患得患失感)。課程中也有傳達「點擊數」與實際效用並不一定對等,只要目標族群是對的,慢慢就會有效果出現。(這樣應該不算課程爆雷吧?)

在部落格成立之後,只要專注寫下自己想要傳達的衛教概念,剩下的就是「讓子彈飛一會兒」。如果目標與關鍵字精準,網路的效應會讓這些文章持續流傳,而 Google 會記錄你的足跡。

我個人 Blogger 實際上線經營約莫一年,一開始門診出現的初診多半是常使用網路的年輕人(20-50 歲),最近開始出現這些年輕人的長輩(60-90 歲),所以在使用心得上,可以肯定的說:「只要開始做,剩下的就讓時間來發酵。」


瀏覽量翻倍的速度超乎想像


同一篇文章,會有週期性的瀏覽量上升,只要平台穩定,讓想要得到資訊的人找的到,時間所帶來的效益是無限加乘的。你以為已經沒有人閱讀舊文章了,但可能有目標族群搜尋到,轉發後又讓網站瀏覽量在沒有發文的日子裡突然升高。

固定寫文章上線,就很像買基金定期定額,持續投入對的方向,有一天獲得的效益遠超過自己想像,就好像金錢以複利成長速度,一開始覺得還好,複利效應出現,瀏覽量翻倍的速度超乎想像。

當然,整體除了新思惟提供一個 CP 值超高的課程,還要感謝劉育志學長(亦為課程的講師)所創立的網路平台「照護線上」,讓這些衛教文章有更好的平台散播到需要的人手上。當真是滿滿的大平台,讓你的文章被轉好轉滿!

其實在上完課之後,就會經常用課程中提到的 Google 無痕搜尋關鍵字「台南 泌尿 女醫師」會有什麼結果?差不多是 Blogger 開張前一兩個月,第一頁一定會看到自己。三至四個月就開始從「非廣告」的標題第三位,慢慢爬到第一位了!只是不好意思自己告訴大家(沒有想要炫耀的意思!低調默默的做。)。感謝新思惟國際以及蔡依橙校長持續關注每個學員,讓我有機會分享經驗。




要不要報名?參加兩次都可以!


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報名參加,我個人是覺得參加超過 2 次都不為過。因為這是一個不斷進化的課程,就如同你我在網路的世代,也要不斷投資自己、武裝自己,新思惟永遠走在你我的前面,然後我們就一直花錢來上課!

結論,物超所值!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