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快訊] 校友「長期」經營分享:只要懂方法,網路就能低成本、高效益! WFU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快訊] 校友「長期」經營分享:只要懂方法,網路就能低成本、高效益!


作者:蔡依橙





用對方法,第一篇就有人指名掛號!






以下對話,經游懿聖醫師同意後公開。

「報告校長,最近我幫我先生寫了一篇文章(游懿聖醫師黃道揚醫師),用新思惟的模板,只發一篇文章,竟然五天內就累積了九千瀏覽量,整個部落格只有一篇文章,實在覺得網路的力量太恐怖,衷心感謝當初有上您跟育志醫師的課!

「我先生並沒有上過新思惟的課,卻因為我的關係,用了新思惟的模板,他說他要出錢,再讓我去上一次,哈哈!」

「哇,太棒了,我去看了,圖片與文字都好!你們夫妻有專業,你有文筆,而且能接受新觀念,有這樣的成功是理所當然!第一篇有這種程度真的蠻強的,而且疾病不是感冒、青春痘這種人人都會有的,竟然能這麼多人,實在厲害!

「光想,你要請一個人來讀文章,三元一定請不到,但自己把架構弄起來,一萬人來看,三萬學費一次就回本了!這就是網路的真相,低成本,高效益,只要方法對的話!」

「沒錯!請人家架網站,之前估價過,需要四萬多,而且流量還不知道哩!發文章的隔天,就有住金門的人,打電話要來掛號了!」


新思惟重視互利互惠


「謝謝校長沒有計較非學員也使用版型這部分。」

「老公老婆 okay,我們一向如此,請放心。很多同學拿來架學會、活動、讀書筆記,好幾個,也沒問題。你們有效,才是我們最好的招牌,互利互惠~」


持續耕耘,總會井噴!


「對了,這篇文章,我自己都沒分享在我的臉書上,因為我嫌他還沒照張像樣的照片當banner,想要等到通通弄得很好之後,再幫他推廣,沒想到都不用,自己就紅了。」

「自己紅的?那看來很多人一直在 Google 上搜尋,這篇有潛力喔,請盡快完成 banner,至少先做一個擋。看來之後繼續寫,效益會很大!恭喜挖到石油!井噴!」


補充說明


很多人質疑,寫部落格,哪有用?事實上,太多校友的經驗證明,真的「非常有用」。除了自己部落格之外,最近劉育志醫師的照護線上,也提供了上課後的校友們,一個文章轉載的出口,且有稿費!

這些耕耘都會有加成效益,並讓彼此互利:

  • 自己的部落格耕耘,成功讓人認識。
  • 相關網路技巧,協助家人建立網路品牌,也能指導孩子寫部落格。
  • 與照護線上的合作,獲得稿費,將學費回本。
  • 與照護線上一起登上 Google 搜尋第一頁,如:目前濕疹、皰疹、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游懿聖醫師於照護線上的文章,都在前幾名!
  • 自己的部落格登上 Google 搜尋第一頁,如:醫師一斤多少錢,立刻能找到游醫師部落格文!

網路的特色就是,用對方法,即使素人,都能在一年內,成功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

現在就報名,持續用正確的方法耕耘,明年就有屬於你自己的發展故事!


游懿聖醫師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