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快訊] 盧育成牙醫師經營部落格,不到 2 年瀏覽人次突破 50 萬! WFU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快訊] 盧育成牙醫師經營部落格,不到 2 年瀏覽人次突破 50 萬!





盧育成牙醫師參加《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後,開始寫作「兒童牙醫」為主的相關文章,至今約 22 個月,共有 95 篇文章,平均一個月至少有 4 篇文章產出。


個人網站影響力突破地域限制


從比較少有醫師經營的兒童牙醫切入寫作,盧育成牙醫師針對家長常見的問題,例如:「兒童含氟牙膏怎麼選?」,還親自去店鋪一條一條牙膏紀錄,整理後寫出「實證牙醫系列(二)市面上兒童牙膏大調查」,是目前部落格瀏覽人數第一名的文章!

用 Google 無痕搜尋「兒童牙膏 推薦」,盧育成牙醫師的文章排名第三,而前兩名都是有專業團隊經營的親子平台網站。以個人之力能有如此亮眼成績,相當厲害!




文章廣為流傳後,甚至還有一大早遠從新北市南下,專程前往在高雄執業的盧育成醫師看診,這是經營部落格之前幾乎無法觸及的區域。




常見的質疑與實證結果


一開始,盧育成牙醫師也跟一部份朋友一樣,想說先不用來上課,自己參考校友部落格,自學架站試試,沒想到耗費兩個月後,成果有限,還有一堆問題沒解決。上過課後,這些都迎刃而解,並能直接專心在內容耕耘。

常有人質疑「上完課後大家部落格都長得一樣,是否會有反效果?

盧育成牙醫師經營部落格的成功實例,也證明,專業人士的部落格,不是比版型華麗、不是比動畫酷炫,而是比內容與穿透力,外觀簡潔好讀且內容具有特色,就行。


文章的高穿透力,讓前輩都來鼓勵。


經營部落格的影響力不只反應在業績的成長,盧育成牙醫師參加學會,令人尊敬的醫界前輩們不但認出盧醫師,還會鼓勵:「很多家長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耶!」、「謝謝你寫這麼多好文章」,甚至還獲得多次受邀演講的機會

恭喜盧育成醫師運用網路與部落格,經營個人品牌,成功!


盧育成牙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