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從 0 到 1,一天就擁有個人網站。 WFU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從 0 到 1,一天就擁有個人網站。


作者:高雄市立大同醫院 復健科 劉威麟 物理治療師




說到新思惟的《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這門課,我實在猶豫很久才下定決心去報名,猶豫的點,當然就是那相當於一般上班族月薪的學費。

雖然之前也上過學費破萬的認證國際課程,但是,從來沒上過一天就要新台幣 3 萬元的課。從今年初就開始關注這門課,但每次都被學費嚇傻,然後又打退堂鼓……


個人形象與專業,如何被更多人看見?


為了避免自己淪落為健保體制下的機器治療師,我不斷得花心思和時間在投資自己,但在白色巨塔中,小小治療師又要如何才能展現自己的實力和專業,並且強調個人特質與眾不同呢?

說實在,這讓我傷透腦筋,要到哪裡找觀眾?如何才能建立個人品牌?

終於在朋友們(曾上過新思惟的學生)的強力鼓舞下,眼睛一閉,心一橫,刷卡就對了!


課前的種種疑惑,一次解決。


終於在今年 11 月,親自走入新思惟殿堂。

課程內容十分緊湊,講師們說話幽默逗趣,又誠懇到不行的一針見血。哇!我覺得課前的所有疑問都瞬間被解決了!

「過去的觀念無法處理未來的問題」、「站在網路時代的浪頭上,將幫助我們站得更高、看得更遠」、「若專業有價值,千萬不要用免費提供」、「結合自己的專業、興趣及創意,打造自己的不可取代性」。

對!這就是我要的!用網路將自己的個人專業傳播出去,用寫文章的方式找到自己的觀眾,慢慢隨著時間累積,不斷堅持下去,相信十年之後,會變得很不一樣。


網路平台那麼多,該怎麼選?


在上課之前,其實自己有土法煉鋼一陣子,首先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因為對網頁系統不熟悉,在臉書的後台設定花好多時間摸索,終於成立一個看起來還能用的。

但是要在臉書貼文章,真的是非常不方便啊!不但長篇文章不方便閱讀,格式容易跑掉,甚至要尋找過去的文章更是不容易,林林總總的各式問題,不但浪費好多時間,也不見成效。

幸好,我有來上新思惟的這門課,一針見血的分析了各式網路平台的優缺點,加上課程所提供的獨門絕招,竟然讓我們可以在短短三小時內學會架設個人網頁,這實在令人不可置信!


數位浪潮來襲,準備好踏浪前行。


課前課後,從 0 到 1,花一天的時間就可以擁有個人網站,而且聽到劉醫師與蔡校長嘔心瀝血的心路歷程分享,課堂上的經驗談和 Q&A,都一次又一次的解決我心中的疑問,加強我對個人品牌的信心。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相信透過劉醫師與蔡校長熱情的分享,將所有資訊濃縮成菁華,就是要大家通通把武功學回家。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會毫不猶豫的馬上報名新思惟課程,因為絕對物超所值!

這堂課貴嗎?收穫是無價,能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建立網站,且讓你不被潮流淹沒,這就是值得的!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