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新思惟讓我動力滿載,全身冒煙。 WFU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新思惟讓我動力滿載,全身冒煙。


作者:長春牙醫診所 林修篁 牙醫師




週末上台北,接受一整天的新思惟刺激,再度滿載而歸。

這是我第二次上新思惟,感受和第一次上簡報架構的時候有些不同。上次是大開眼界,原來還可以這樣!校長把學習有效化到這樣程度,不衝一下會跟不上的那種震撼。我形容為太陽,散發光熱能量,照射之地,春暖花開,讓我忍不住跟著前進。


新思惟是網路世界的米其林指南


這一次進入無垠的網路世界,新思惟變成米其林指南,明確指出第一個落腳點,該在哪裡打基礎?哪裡花時間?讓我幾個小時迅速站穩腳步,準備迎接網路世界的浪潮。知識與經驗是力量,要先吸收再轉化成可口的菜餚,讓沒有知識與經驗的我能順利消化,長得頭好壯壯,很不容易。學會很難,教會更難。

每個進入教室的學員都會被感召,成為最積極的學生,對於教學,我對新思惟只有崇敬。會被形容為邪教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XD

(橙編按:我們是沒賣能量水啦~ XD)


打破最難的第一步


「其餘煩雜的設定我們都解決了,按表操課就能最簡化這個難熬的過程,把時間留給最該花時間的內容。」這個課程真正的核心價值,還真的做得夠徹底。我在互動實作時間,完成部落格的基礎設定,總共只花了 45 分鐘,不到兩個小時,連文章貼上跟調整都已經完成。而且做過一次之後,原本連點進去看到設定選單都會頭痛的,突然也覺得大概了解,想要調整哪些地方也可以稍微更動,更加符合個人特色。

新思惟替我打破最難的第一步,也是最令人望而生畏,打退堂鼓的第一步。其餘的簡單順水推舟就可以了。真是萬分感謝!


新思惟是頂級保養廠


車子開久了,都要定期進廠維修,換個機油齒輪油,洗一洗,充飽電。

新思惟是頂級車廠,收費頂級、效率也頂級,服務更是精巧細緻,倍感貼心。從一見面就知道我是誰,看得出早有準備。坐下就幫我插上筆電電源,到互動實作時間,助教拉著椅子貼身指導大小問題。實用的課程設計,講師的深厚功力,讓我非常疑惑,想不通校長、劉醫師都是醫師出身,怎麼這種艱深的電腦、網路問題也能鑽研得這麼透徹,簡直令人嫉妒 敬佩。

每次來到新思惟的場子,都是全方位學習的機會,不只課程本身,連團隊運作、貼心服務、簡報技巧、演講魅力到社群經營,簡直無所不能。學習楷模不為過。


上完新思惟的課都會動力滿載


而且每次都有課前、課後作業,徹底激發我的潛力要逼死人啊 讓我全速前進,短時間達到最大效益。上完課都不是滿載,是超載而歸!需要再消化三天,才能逐漸內化。回到家,老婆看到我忙東忙西,充滿 power 全身冒煙,都會露出滿足的笑容(錢沒有白花),默默的去做家事。

為了新思惟我都沒有力氣跟老婆吵架,感恩再感恩!

不過我心裡一直覺得很疑惑,到底是課程有效,還是接近新思惟磁場讓我引擎全開比較有效呢?

算了管他的,反正有效就好!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