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快訊] 林舜穀醫師,經營中醫實證之個人品牌,卓然有成! WFU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快訊] 林舜穀醫師,經營中醫實證之個人品牌,卓然有成!





新思惟之友林舜穀醫師,一直以來深耕失智症領域,不僅學術成績斐然,更根據自己的臨床經驗及學術研究成果,研發方便患者飲用的沖泡式「智愛湯」,曾獲得許多新聞媒體報導


不只親切、更是專業!


參加《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後,林舜穀醫師積極在個人部落格中持續分享關於失智照護、中醫實證、個人學習、讀書心得相關文章。雖然部落格經營時間只有短短一年,但流量持續穩定成長中。

其中「失智照護」系列文,是蒐集平常看診病人的常見問題,搭配淺顯易懂的文字、扁平化圖示整理成衛教文章。利用圖文並茂的部落格文進行衛教,既可節省診間時間,也讓病患和家屬回家後,能輕鬆得到正確的衛教知識。

例如:想要說明智愛湯如何飲用,不需要親自示範,患者看圖就能清楚瞭解。




林醫師將自己平時閱讀醫學文獻、演講分享、自我精進的心得整理,有系統的書寫成文,內容論述皆以實證醫學研究為本,佐以清晰的圖文數據,最後以自己的觀點作為總結。

而刻板印象中,專業知識總是生硬、乏人問津,但林舜穀醫師的「中醫臨床實證」系列文,則是部落格中的熱門文章。




像是瀏覽量最高的:「三伏貼對氣喘有效嗎?2016 最新系統性回顧」在 Facebook 上獲得超過 1800 個讚。

舜穀醫師的文章發佈平台,以新思惟建議的「Facebook + Blogger」為主,分享實證醫學文章,常能吸引同領域專業人士對相關議題的討論,除了刺激同儕間交流,提升自我能見度、獲得媒體轉載,更能加強醫學專業間的連結。




部落格是個人全方位平台


林醫師上完《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後,非常縝密的將部落格規劃成專屬個人的全方位平台,不管是平時臨床診間工作需要的衛教支援,或是演講邀約需要的個人履歷簡介,亦或者利用清晰大器的門診表、直覺式點擊跳轉掛號系統,詳細的交通資訊導引民眾就診。林舜穀醫師都有一套詳細而周全的規劃,設身處地的為就診患者思考,減少在求診過程中的跳出率。




在茫茫的網路大海中,如何展現自己的專業與人格?只要用新思惟建議的方式實踐,整合運用各種工具,就能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發聲平台。

恭喜林舜穀醫師持續經營個人品牌獲得成果,替自己的專業發聲,更讓部落格成為自己專業生涯上,相關資訊與連結的匯聚基地。


林舜穀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