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21 / 11 / 28(日)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2021 / 11 / 28(日)課程照片記錄






網路的出現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型態,舉凡食衣住行育樂,民眾都能透過「線上」取得資訊,並進行消費。各行各業也逐漸從實體店面的競爭,延伸到網際網路的角逐,想方設法打下一片天,希望找到對的受眾,推廣自己的品牌或商品。

對於忙碌的專業人士而言,想要用最小花費、最少時間打開知名度,讓自己的服務被看見,「部落格」是最容易上手的據點;你不再需要依循傳統的口碑行銷,直接用正確的方式經營網路,不僅能迅速建立大量的連結,也可以找到你的目標客群!



在招牌互動實作的課程中,只要 2.5 小時,跟著手冊按圖索驥,每個人都能親手做出自己的部落格,而且一出廠就是最適合閱讀的版面,無論客戶是從手機端或電腦端,連結到你的個人網站,部落格隨時能呈現最好的樣態,幫你宣傳最優秀的自己。

這門課,除了協助大家建立自己的網路堡壘,講師們也不藏私地傳授經營策略及心法,從文章怎麼寫、圖片怎麼擺,到處理公關危機、了解網路遊戲規則,幫助大家省下摸索及試誤的時間,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踏進你想投入的領域。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目前許多校友的成功案例,都體現了做足準備、提早開始、持續經營,用對方法為自己的專業加值,都能在業界發光發熱。期待在不久後的未來,有你們一起分享傑出榮耀

以下一起回顧,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