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網路時代,你在何方? WFU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網路時代,你在何方?


作者:源泰牙醫診所 優瑞牙醫診所 林奕廷 牙醫師





找不到被資訊淹沒的自己


處在這個平常幾乎任何事情都要 Google 一下的網路時代,網路已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拿起手機,打開臉書,連結世界。可是我卻發現在網路上,找得到各種資訊,卻找不到我自己。


緣起


約莫一年半年前,一如往常的地滑手機、看臉書,吸取各種資訊,無意間在臉書上加入了新思惟之友的臉書社團,在裡面看到了楊智鈞醫師的部落格,是當次工作坊的得獎作品,驚為天人!

原來部落格可以如此簡潔又有設計感,瞬間吸睛,在心裡留下深深的印象,原來這就是網路品牌,如此璀燦耀眼,心想,如果自己也能夠如此綻放光芒就好了。


摸索


從那時候開始,就開始自己摸索部落格,但是花了很多時間,卻還是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夠做得像上過課的新思惟之友們,那麼的簡潔吸睛,於是漸漸開始產生了無力感,也荒廢了一段時間,終於在今年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有機會參加了《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在蔡校長和劉醫師的帶領,正式重新開啟了個人品牌的旅程。


個人品牌工作坊


一個好的方向,在你朝目標前進時,讓你發揮的力量和速度才有意義。蔡校長和劉醫師在這次的課程中,明確、簡潔、有效率地給了我們在網路上建立個人品牌時正確的方向,不僅如此,他們還給了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所需要的一切工具,所應注意的一些誤區,讓你事半功倍,趨吉避凶。


劉育志醫師


打造個人品牌,是網路時代生存的唯一道路。但是,你以為只要寫部落格就夠了嗎?劉醫師以親身經歷告訴我們,一路以來,寫部落格眾多需要注意的事項,用圖片佐以文字,用故事講道理,是讓人容易親近你的部落格的方式。

另外,要注意的是,你選用的圖片,是否有版權的問題,發文的內容,界線是否清楚,攻擊到他人的話,小心官司上身。結合臉書紛絲專頁的超強宣傳力,讓部落格進入社群的世界。


蔡依橙校長


部落格如何像新思惟一樣有特色?透過蔡校長一步步娓娓道來,部落格的設定、圖片的大小、文章的排版,新思惟的經驗值讓部落格設定模組化,方便大家營造個人特色。

會了這些,品牌就能建立了嗎?蔡校長更注重背後的價值觀,能為他人創造價值,你才有價值,平常文章給人的印象,決定你給別人專業的形象,這更是個人品牌要建立的核心價值。


互動實作


課程的精華,按照新思惟整理出來的模板和方法,讓我們有系統、有效率的在兩個小時內,將個人品牌部落格建立起來。沒想到我摸索了一年半,試過各種網路免費模板,還是打造不出來的東西,竟然在兩個小時內就搞定了!

簡單、格調、吸睛,隨你發揮,隨你創造,有了這個方法,接下來,我就只要專注在自我特色的營造,和內容的充實即可,不用再擔心部落格基本設定的問題。


結論


網路時代,想要成為網路的一份子,想要打造個人品牌,創造自己的價值,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始怎麼做,或是花了很多時間摸索,卻也無法做出來一個自己滿意的東西,那麼,你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節省時間、快速上手,參加《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把複雜的設定跳過,知道如何趨吉避凶,把時間好好的利用在自己的特色和內容上,建立屬於自己的個人品牌。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