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15 / 3 / 7 (六) 最佳網站設計大獎 WFU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2015 / 3 / 7 (六) 最佳網站設計大獎





這次好多朋友們,從完全沒有經驗,開始做出自己的網站,其中兩位素人表現特別傑出,在視覺上,甚至贏過了多位經營網站甚久的名人。一起來看看。


古凡宸醫師/主任





古主任的網站,非常具有專業感,頁籤分類也相當用心。

穿著醫師服演講的照片,對專業形象大大加分,簡潔的文字框,用黑白分明的配色完成,暗喻對癌症治療的對錯堅持,配合這篇時事評論,在行動、視覺、表達上均一致,一整個就是專業職人魂。

對於顏色與細節,誠如講評時所提,古主任也將在未來幾天持續精進。畢竟互動實作時間只有兩個多小時,能在短時間內做到這樣的程度,非常厲害!我們也將在課後回饋中,繼續協助古主任,再上層樓。


王姿文醫師





喜歡旅行的王醫師,選擇戶外攝影與天空作為主要視覺,並搭配適當傾斜的文字與直線,呈現了寬闊感與未來感,瞬間就能讓讀者心情放鬆。頁籤的顏色,經過巧妙選擇,標示清楚,又能與網站色系呼應,是非常成熟的處理。

王醫師是個相當特別的年輕朋友,講評時提到的許多細節,才隔一天,新文章都已陸續修正,積極又細膩。在這邊我們就不重複。

多位同學提到,王醫師的部落格文章,雖然目前數量不多,但領域跨度大,很有意思。有空您也前往看看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