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問:Google 關鍵字搜尋時,我的排名不夠前面,如何增加民眾查詢的曝光率? WFU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問:Google 關鍵字搜尋時,我的排名不夠前面,如何增加民眾查詢的曝光率?


答:(蔡依橙)天道酬勤, Google 就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天」。




持續寫,用對的方法寫,對讀者有用,就可以。課堂上我們會說方法,先來看看一些傑出校友的成績,或許從中您可以觀察到一些共通特性,作為很好的課前預習。

首先,請打開 Chrome 瀏覽器,按下 Ctrl-Shift-N,進入無痕模式,這樣才能以不登入、沒有你背景資訊的狀況下,看到客觀無偏誤的搜尋結果。如果你做 PRP,想讓台中地區的人,一上網搜尋就找到你。

我們看看,現在搜尋「台中 PRP」結果是什麼?

是舍弟蔡依樽!不用廣告,就出現在第一個,而且連右邊的地址、營業時間、電話,甚至什麼時候病人比較多,平均停留時間,都有!

點進去蔡依樽醫師的部落格,會發現他持續更新門診時間,並有大量案例與圖片分享,甚至還整理患者就診回饋貼上,這些長期的經營,都讓患者更容易找到他,也更容易藉由網路,相信他,並前來求診。

所用的技巧,都是課堂上會分享的。你可以設定幾個目標關鍵字,先看看目前在前面的是哪些網站,分析並規劃自己的差異化策略。開始做,持續做,方向對了,努力耕耘幾個月,就能出現在 Google 第一頁,甚至第一項!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