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快訊] 葉人豪醫師經營網路,將自己的專業推廣給更多人。 WFU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快訊] 葉人豪醫師經營網路,將自己的專業推廣給更多人。





唯有被看見,你的專業才更有價值!

 
身為醫療從業者,想在本行生存得好,除了專業核心,更重要的是傳遞你的特色,讓別人看得見,進而信任你。

由於這個起心動念,讓葉人豪醫師在 2017 年參加《網路之個人品牌工作坊》,用一天時間搞定所有網站設定,快速建立易讀且美觀的個人部落格。日後便依照課程所學,寫專業也寫興趣,產出優質的圖文內容,時而結合時事,再配合臉書專頁的推廣,部落格至今已累積超過 45 萬的瀏覽人次!




好品牌的影響力:網路流量帶動門診量


提到流量如何變現,許多人常會質疑:「寫文章經營網路,對門診有幫助嗎?」

葉醫師從自己的經營歷程,給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自部落格和臉書專頁起步,不間斷地產出大腸鏡、早期癌篩檢的衛教文章,再涉足 YouTube 開頻道,透過影片分享相關知識及專業技術,一路走來用正確的策略向外界展現自身專業,穩健地打磨出一個值得信賴的職人形象。




經營個人品牌,讓他從不同的角度切入,展現自己的特長,吸引到關心這個議題的專家和大眾,當能見度提升了,累積的網路流量自然也開始帶動門診量;因為網路搜尋、追蹤臉書,如今指定要找他的病人變多了,不僅有遠從台東專程來求診的患者,就連夜診的時間也越看越晚,好口碑持續發酵。





經營個人品牌:弱連結變成強連結


置身在資源飽和、競爭漸多的醫療界,葉醫師秉持著專業為本,善用部落格和臉書專頁,清楚地把最好的自己,推薦給有需求的民眾,傳達給志同道合的行家。

無論是面對網路慕名而來的患者,還是曾聽過他而願意轉介病人的同業,葉醫師都把握住展現自身專業的機會,將「弱連結」轉換成「強連結」;像是面對第一次轉診給他的醫院診所,他積極回報患者後續狀況與處置,還附上感謝函專程送去,讓自己這個「品牌」被看見,強化下次合作的可能性。





恭喜葉人豪醫師,經營個人品牌有成,在網路與職涯嶄露頭角。


葉人豪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