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19 / 11 / 30(六)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2019 / 11 / 30(六)課程照片記錄





不分年紀、不限職業,只要有網路與裝置,你就能遊走於網路世界中。大部分的人使用社群媒體,多半是以個人娛樂、交友為目的。但也有一些人,把經營個人品牌,作為主要事業,運用網路快速傳播的便利性,在網路上佔有一席之地,成為具有影響力的領導者。

經營個人品牌,讓我們擁有知名度,接觸更多潛在工作機會,在社會網路中擁有更多籌碼,更可以避開單方向的不合理欺壓。

經營個人品牌,其實是為了更自由的人生。而最快、最方便、最容易入手的方式,就是從經營部落格開始!

曾想過調整出好看又舒服的部落格版面,但總被諸多設定搞得心灰意冷。

萬事起頭難,從 0 到 1 需要付出最多的心力,以及踏出第一步的勇氣。工作坊經過完整詳細的規劃設計,從觀念到實作,都讓學員能走最有效率的捷徑,避開無謂的試誤與受挫。

而在互動實作時間,我們也準備了最堅強的戰力,講師助教隨時陪著學員上戰場,克服建立網站的過程中,遇到的所有問題。一切實作內容,都是根據視覺、閱讀、社群傳播、搜尋可近性,做最佳化調整。

立即做出喜歡的部落格,非常開心!

品牌經營,真的不難,只要用對方法,文章的影響力可以很長遠。傑出校友柳瑞明醫師,持續累積部落格上的數位履歷,看起來似乎是無形的寫作投資,逐漸產生了影響力。半年,就受邀上台演講;現在,更進入國際期刊的 editorial board!部落格不僅是網路名片,也是最好的學術履歷。

主題清晰,結構明確的教學,讓我可以很清楚瞭解,個人品牌要如何找到最好、最適合自己的經營模式。

有開始,改變才會發生,只要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機會。期待在不久後的未來,有更多學員與我們一起分享傑出榮耀

以下一起回顧,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