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為何想報名新思惟課程? WFU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為何想報名新思惟課程?


作者:義大醫院 中醫部 王大成 中醫師




別人有漂亮的部落格,我也想要有!先前看過許多新思惟校友的部落格,「簡單大方、舒適閱讀」是我的第一印象。看完一篇文章後,搭配底下的連結,不自覺又看了第二篇,心中浮現我要跟作者一樣強的念頭。於是著手建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依樣畫葫蘆去模仿,光是調個頁面配置的比例,我就卡關一週。

心想這樣的工作效率非常差,差到讓我寫文章的動力都沒有,間接得知同學上過新思惟的《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經同學建議後,我毫不猶豫就報名了課程,因為我迫不急待想拿到製作部落格的武功秘笈。


一本製作部落格的手冊值 3 萬元嗎?


對於從零到一的部落格初學者,絕對值得!按照手冊步驟,依序操作大約 30 分鐘,部落格就有基本的整齊美感,接下來就只要把圖片和文字調整好,一篇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就誕生了,成就感瞬間達到滿分。


會做部落格就夠了嗎?


有這樣的想法,就太傻了!對於學習欲望強烈的我來說,老師的心法才是重點,絕對是金錢無法衡量的,如同中醫同道的學習歷程,即使跟過大師的門診,看過無數次大師治病,倒不如真正一次聽到大師醫道的心法。

果不其然,兩位講師從演講的時間控制、節奏掌控、投影片製作等,無疑是高標準的範例。上課前一天,我因為南北奔波,幾乎沒睡好,早上又是第一位到現場,但講者功力讓我在課堂完全沒睡意,精神依舊飽滿。

在課程中,也偷偷學到不少「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的技巧,觀摩過大師的風範後,更激起我想變強的動力,日後有自己需要的相關課程,還會想再參加。


有種登大人的感覺


新思惟個人品牌的課程,就像中醫使用在兒童進入青春期的轉骨方,經過一天課程洗禮,腦袋被灌進許多非常營養的知識,例如避免踏入網路世界的誤區。講者依據網路者使用習慣的思維與真實大數據流量分析,讓我更能體會網路世界無窮的傳播力。


醫療與商業?


商業模式:你為別人創造價值,而你從新創價值中,取一部分作為酬勞。

這定義,當場給我當頭棒喝,一語驚醒夢中人,醫師常常被「醫德」兩個字綁得死死的,多收費就被說是沒醫德,其實這樣反而不能給予病人更好更全面的醫療。了解市場族群定位,避開醫療生態的情緒陷阱,開創一條不一樣的道路。


原來降龍十八掌只有十七式


一整天的課程,從網路時代、個人網站、互動實作、網路規則、臉書經營、個人品牌,新思惟幫我準備了需要練功的十七式,最後要靠自己融合後,打出個人品牌的降龍十八掌。

謝謝新思惟提供如此優質的課程,這課程就像化學反應中的觸媒,成功降低反應的門檻,讓我輕鬆升級個人品牌上的能力。接下來,就是努力將自己的專業與興趣準備好,等一陣邁向成功的風吹來。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