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快訊] 陳鋭溢醫師以部落格作為教學資源,參加奇美醫院創新教學競賽,獲得第一名! WFU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快訊] 陳鋭溢醫師以部落格作為教學資源,參加奇美醫院創新教學競賽,獲得第一名!





新思惟之友陳鋭溢醫師,9 月參加奇美醫院舉辦的「創新教學競賽」,獲得第一名的榮耀,還有獎金 3 萬元!

恭喜陳鋭溢醫師!

陳鋭溢醫師當初帶著「面對即將選科,帶有一點想朝自己興趣發展卻又不知所措的徬徨」的心情,參加《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陳鋭溢醫師課後持續經營部落格,目前已超過 10 萬瀏覽人次,寫專業,也寫讀書心得與生活。除了文字方面,圖像處理也利用在《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學習的簡報製作技巧,讓文章更有穿透力,同時也可用來教學院內的學弟妹。




競賽過後,陳鋭溢醫師接獲內科部長的指示,在隔幾日的內科晨會再與大家分享經營部落格與教學心得。




經營部落格對專業人士有沒有幫助?陳鋭溢醫師的實例與歷屆學員的傑出榮耀,就是最好的證明!


陳鋭溢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