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20 / 10 / 18(日)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2020 / 10 / 18(日)課程照片記錄






對初學者友善的課程,將兩位老師經營個人品牌的秘訣一一拆解,為各位打造系統化的學習,持續優化課程內容及流程,並且分析講師及校友有跡可循的成功模式,讓同學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以最少的力氣,最快的途徑,打造個人品牌。

謝謝新思惟很細緻的服務,從報名到上課,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團隊的細心。我好久沒有這樣被關照的經驗了,說來有點拍謝,但對我來說太療癒了!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可以自己把網站架起來,向別人介紹自己的專業。不只是想擴增自己的職涯,品牌更讓需要我專業的病人可以遇見我。」」

這是一堂對新手十分全面幫助的課程,上完課會讓人躍躍欲試建立自己的部落格,希望藉由這堂課,開啟人生的另一條路。

投資市場有風險,但是上完今天這堂課,肯定是穩賺不賠的投資。新思惟最為人讚賞的互動實作,有隨時候場的專業助教群,協助學員親手打造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宣傳平台。除了架設個人網站,更能為診所、為活動、為孩子,建立專屬部落格。

不用擔心上課學到的 blog 格式都一樣,一樣的是閱讀 friendly 的版型,重要的是自己產出的內容。很開心學到了努力的方向,清晰且超值。

學到很多,從課程中了解平台的挑選,及各種平台的特色,並深入了解如何架設自己的網站、撰寫文章,真的是 CP 值很高的一堂課。

除了帶學員學會自行使用工具,最重要的心法與訣竅,更在課堂上條理式的分享,並列舉了須小心誤觸的陷阱,才能在這茫茫網海中不輕易翻船,只要運用專業並持之以恆,就能駛出自己的一條路。

果然帶給了我很多的『新思惟』,原來『專業(醫療)』還可以更『專業(行銷)』,覺得受益良多!

無論你是剛要踏入網路經營的初學者,或是已在網路有些成績的進階者,只要掌握原則,用對方法,善用網路為自己的專業加值,就能掌握人生的主控權,創造更多機會,邁向更好的專業未來。期待在不久後的未來,有你們一起分享傑出榮耀

以下一起回顧,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