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上完課,功力大增 10 年! WFU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上完課,功力大增 10 年!


作者:Fma 創意運動休閒館 陳彥霖 店長





有看過一部電影:摩登如來神掌。劇中劉德華及陳百祥,躲避公安追捕誤闖山洞,為解蛇毒,在大俠龍劍飛身上尋得大還丹。吃下後,內功瞬間增進 10 幾 20 年,最後順利練成武功萬佛朝宗,打敗了天殘腳。

新思惟的《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就像讓我吃了大還丹,內力瞬間提升,只要照兩位老師所傳授心法及恆毅力,練得一身好功夫非難事。

兩年前,我的好友廖浩欽醫師,上過新思惟的課程後,一直推薦我來上課。當時我並沒有行動,覺得我不是老闆,只是個打工仔,現在有需要上行銷課嗎?等我當老闆再說吧。

2 年過去,我仍未創業,日子依舊,有天,廖浩欽醫師跟我說,他的玉衡中醫診所有篇文章突然被分享並瘋狂轉載,當周衝破 60 萬閱覽數,造就門診天天爆滿,來診人數屢創新高,我請他分享部落格寫作技巧,他說:報名新思惟的課就對了。

(燿編按:廖醫師文章瀏覽數暴衝現象,新思惟小編團隊為此寫了「快訊」恭喜,廖醫師也大方分享他「從 0 到 80 萬瀏覽量,我所做的事。」內容含金量極高,歡迎點閱!)




這堂課很值得,絕對不只有 8 小時!


還沒上過課時以為課程只有 8 小時,這樣的學費會不會太貴?

當我鼓起勇氣,拿出信用卡,按下報名鍵,我的人生已悄悄改變,只是當時我還不知道。從報名的那一刻開始,課程其實已經默默的展開,五篇文章五張照片一則自我簡介,是一切的起點。


魔鬼就在細節裡


處處看得到團隊的用心,從下高鐵站的那一刻起,地點選定、路線安排,能用最短的時間從全台各地到達上課地點,進了教室之後幫學員想好所有該上課會用到的東西,所有的細節,都是替很忙碌的專業人士,精心設計,量身訂做。




蔡校長及劉醫師將 10 幾年來的經驗教授給學員,互動實作時間更是厲害,助教的專業度之高,都可當專任老師了。原本我是部落格白痴,實作時,細心的解決我的疑問,2 小時,我居然擁有自己的網頁了!




含金量相當高的一堂課


從開場到結束,每一張投影片、每一句話都是重點,我從來沒有上過強度那麼高的課,老師使出渾身解術讓學員能夠滿載而歸。在自行車業界,有很多技術好的技師,無法被很多人看到,知名度不高,來客率低,我想就是他們無法善用個人品牌網路曝光。

這堂課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句話是:「連部落格的圖文編排都做不好,怎麼讓人信任你是個專業的人呢?」




個人品牌在未來一定是趨勢


個人品牌在未來一定是趨勢,蔡校長及劉醫師舉出很多親身經驗,未來的資訊傳遞只會更快,人們被迫吸收很多資訊,唯有不斷強化自己,才不會被淹沒。

就像劉醫師說的,站在風口上,做好準備,風吹來就可以起飛,不要等到風來了還沒準備好。廖浩欽醫師就是最好的例子,我跟他認識了 8 年,從認識時就知道他常投稿給各大報、發表文章、經營部落格。準備好,風來,他搭上了。


網路行銷的地雷誤區


照片怎麼放,合法性的問題,臉書發文的藝術,遇見酸民怎麼辦,課堂上提到許多法律知識,讓學員們不要誤踩地雷。




等創業才行銷,來的及嗎?


若等創業才開始行銷自己,勢必付出更多時間及金錢,若您與我一樣是打工仔,請開始準備自己,創業會遇到很多沒想到的事,會變很忙,更沒時間投資自己。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賺錢心法


上課教了 Blogger / Facebook / Dropbox 工具使用,這只是這堂課的 10%,更多的 90% 是 know how,蔡校長及劉醫師不藏私的,將按讚數如何轉換成新台幣的核心觀念教授給我們,並期待著學員的成功,大放異彩。




我給《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相當高的評價,尤其是蔡校長及劉醫師的熱情,其團隊的專業度,若朋友想讓自己變得更好,不用去深山練功,按下報名鍵,選擇新思惟的課程,上完課就像吃了大還丹,內力增進 10 年!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