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快訊] 謝旭東醫師經營專業品牌有成,獲出版社邀約出書! WFU

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

[快訊] 謝旭東醫師經營專業品牌有成,獲出版社邀約出書!






經營屬於自己的專業部落格,能帶來什麼樣的改變?網路知名度增加、門診量增加,甚至獲邀出書,這些事情是怎麼開始與發生的?


品牌經營有方法,課程讓你更精準。


多年前,謝旭東醫師在網路盛行初始,便開始經營起自己的粉絲專頁,然而隨著時間過去,卻面臨到品牌經營的瓶頸,於是在 2019 年,謝醫師決定來到《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學習如何補足另一個面向的經營,一個可被搜尋到的、屬於自己的資料庫,也就是部落格

謝醫師在課程中明白,原來「自己寫的東西還是過於專業,無法引起別人的興趣,如何把故事說到好,讓人有閱讀下去的動力,也是醫生的責任。」決心讓民眾瞭解正確的中醫藥資訊的他,課後調整了部落格的調性,用淺顯易懂的文字,以說故事、提問或分享實用資訊的方式,搭配在簡報課程所學製作的精美圖片,大幅提升民眾閱讀意願。


部落格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文章價值在於專業而非量多,謝醫師持之以恆地維持每月約一到兩篇文章的產量,部落格至今累積 40 篇文章以上,總瀏覽量超過 7 萬次。隨著內容越來越豐富,謝醫師部落格在搜尋網站上的能見度隨之提高,進而增加了不少從網路上循跡而來的初診患者。

而經營品牌與部落格帶給謝醫師的,不僅是從網路踏出來的真實患者,在台灣疫情嚴重、醫院門診量下滑時,出版社看見他呈現在網路上的專業品牌,邀請他出書,以中醫角度分享如何調理皮膚。這也見證了網路的影響力無處不在,即便在疫情期間,謝醫師仍能擴大自身影響力,更是為人生里程碑刻下一筆。

恭喜謝醫師!





謝旭東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