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都要付出,何不選一個更有把握的方法? WFU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都要付出,何不選一個更有把握的方法?


作者:和美東方中醫診所 廖迎孜 副院長




面對網路,我想追隨前輩的腳步。


早就知道現在是打網路戰的時代了,平時生活中對網路也很依賴。看著別人經營的臉書專頁跟部落格,自己卻怎麼也開不了頭。就這樣拖著拖著、猶豫不決的同時,去上了厲害前輩開的課,而前輩分享了改變他的新思惟。

於是,我大膽的跟隨前輩的腳步,去報名了《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不然真的好貴…...。課程中,講者不斷強調網路的重要性,不只是「裝飾品」而是「必需品」,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我們要在網際網路中經營自己,等待機會的來臨。


親身體驗


新思惟分析不同的網路媒介之間異同,並結合自身經驗分享給學員們。課程中將建立部落格的步驟清楚交給學員們,讓我們在短短兩小時之內打造出一個像樣的部落格,也將日後經營方式完整的解說。

簡單來說,新思惟能讓你從無變成有。在真的建立了個人部落格之後,就會開始有壓力,因為上面大大的掛著自己的名字,好像大家都在督促你的感覺!不能荒廢啊,這是面子問題。


避免犯錯


課程內容當中除了提供網路的益處,也將許多網路上不可犯的錯誤提供給我們,例如侵權、盜圖……,網路上的違法行為,不像一般社會律法在學生時代就深植心中,容易誤觸。但畢竟大家都不想遇上麻煩的事情,網路上該避免的事情都要牢記。


課前作業很龐大,回家作業也是。


一開始皮皮的課前作業沒完成,現在又有一倍的回家作業要寫,但是為了不辜負這堂課的價錢,還是必須要努力完成回家作業,不要白白浪費老師的心力。

做事情要有明確的截止日期,腎上腺素才會發揮作用(用來寫文章啊)!XD


跟著潮流走






想要躋身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不能固守舊法,必須順著時代的潮流走,才有助力往前。如果只想努力站住腳步,是難以跟外力抗衡的。

這堂課最重要的訊息,就是傳達「網路時代」的重要性。不可否認,近來許多成功的例子都是透過網路,而且現在透過網路連結的人群,已經可以不侷限在地區,而是全國,甚至全球。成功,已經不是讓幾百個人認識你,而是成千上萬的人能透過網路認識到你或是你的品牌。

告訴自己必須要跟著時代前進,既然都要努力,都要付出,何不選一個更能成功的方法?這個是大人的課題,本來沒有課程或是沒有老師可以教你,但是新思惟將這個整理給需要的人(看來需要的人很多呢 XD),讓我們能簡單地獲得資訊,得到前輩的幫助,能更快上手。

在擁有資訊的同時,必須實踐,就跟以前上課回家要做作業一樣,只是這個沒有考試,面臨的是我們人生的轉變,成功或者平凡。上了這堂課,能讓你變得多不一樣,端看你花了多少心力在經營自己,經營個人品牌。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