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我要賺回來!學習就是投資,投資就要有報酬。今天學的東西,可以如何改變人生?校友實例與關鍵細節分享。 WFU

2024年1月26日 星期五

我要賺回來!學習就是投資,投資就要有報酬。今天學的東西,可以如何改變人生?校友實例與關鍵細節分享。






更多機會、更多收入,我要看到門庭若市!


我們今天來上課,就是希望把自己的人生經營好,讓自己得到更多的機會,或甚至更高的收入,漸漸的能夠把人生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所學到關於網路的知識以及架站,這些都是方法,如果能夠知道最終可以走到什麼樣的目標的話,會比較有動力持續的經營下去。

這堂課,我們會整理幾位傑出校友的故事,他們的網站是怎麼經營的?他們是怎麼往自己想要的目標走?以及在這個過程中,他的經營有什麼樣的技巧,並且最終把自己的人生活成想要的樣子?


任何職業、特質,都有成功的模型,讓你參考。


因為校友真的非常多,我們有大量的經驗可以分析以及歸類,我們將會整理出不管任何個性、任何特質、任何職業、任何狀態,都能夠從中獲得啟發的幾種分類,不管你是想要讓人生變得有趣,還是要讓自己的事業更上層樓,都有對應的故事。

這 10 年來有太多的資深校友,上完課之後,成功經營個人品牌,人生變得更為圓滿。有的人成功換到了他想要的生涯道路上,有的人成功為自己的專業爭取到更多的資源與自由,有的人成功進入不再需要擔心收入的狀態,有的人在自己的專業內迅速地成為 somebody,在學會裡面是不可忽視的存在。

但畢竟這個世界紛紛擾擾,並非永遠都是友善的,所以他們往往並不會到處去講自己的故事,而我們很幸運地取得幾位校友的同意,分享他們人生的許多細節,歡迎來聽。


我也想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