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快訊] 高仁心博士部落格,於痞克邦單日流量第二! WFU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快訊] 高仁心博士部落格,於痞克邦單日流量第二!





第一次見到高仁心博士,是在《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中。

高博士經營個人部落格已有一段時間,網站擁有高人氣,目前累積人氣已有 184 萬人次!

日前於個人部落格中,張貼《帶孩子出國玩,一定要去沖繩的十大理由》一文,文章大受歡迎,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五萬的瀏覽人次。在痞克邦競爭激烈的親子育兒專區中,更獲得單日流量第二,相當不容易!




這次高仁心博士的傑出文章,標題訴求清楚,並有確實應用場景,內容詳細實用且為原創內容,景點連結與地圖導引均清楚,即使是初次出國旅遊,照著做都能完成的細膩度!

撰寫本文時,該篇文章已經獲得超過 21000+ 個讚。通常在台灣,若單篇文章破萬讚,就已經是一方之霸,能夠達到兩萬以上,非常不容易!

這篇熱門文章,目前點閱數為 52048,在高博士部落格中,排名僅第四,前三名為:收涎餅乾、櫻桃鴨與學習筷,介紹全家出國自助六天這種勞民傷財、累壞爸媽(橙編按:我帶兩個小的出過國完全知道那有多累) 海外旅遊經驗,竟能獲同等級流量,非常不容易!也由此可見,高博士在親子部落格中的重要地位!

很榮幸能分享高仁心博士的榮耀,也很開心各位伙伴都能在網路世界發光發熱。新思惟國際,同感光榮!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