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新思惟的課,總是如此有效而且有效率。 WFU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新思惟的課,總是如此有效而且有效率。


作者: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鄭國偉 約聘佐理員




為什麼選擇新思惟?


研究所畢業後,考量到工作上有不少需要簡報的場合,加上也想讓簡報看起來專業又簡潔。約莫半年前,首次報名新思惟的《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課程。

起初,身旁同事認為,網路已有很多免費資源,為何還需要另外花錢去報名上簡報課,真的值得嗎?雖然自己也曾對報名費而感到有些猶豫,但想到過往利用免費的網路資源做學習,過程不僅花掉不少精神與時間,最後卻仍看不出明顯的成效,總覺得,應該做點改變。

先前在 Facebook 已經觀察蔡校長經營的新思惟好一段時間,加上許多新思惟的校友,不僅在專業領域上成功,而且對課程的評價佳評如潮,心想,應該是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婷編按:鄭同學參加的《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其上課梯次相關的活動紀錄歡迎至這邊回顧。)


再次報名新思惟,心想,真是來對了!


經過前一次的課程,覺得新思惟工作坊最大的特色就是,課程內容很適合初學者學習,而且能省下不少自行摸索的時間,重點是,改變的效果很明顯,對新思惟其他課程也更有信心!

而這次選擇再報名《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除了想聽聽蔡校長與劉醫師多年在網路經營的成功經驗外,也想趁早學習如何在網路經營個人品牌,並累積網路寫作與表達論述的能力。

自己曾想過做出好看又舒服的部落格版面,但總是被許多設定弄得心灰意冷。在《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的互動實作時間,只要依照手冊按部就班,將課前自己準備的照片,經過簡單的裁切與擺放,就能快速建立好自己製作的部落格。

加上部落格許多細部調整已經優化過,不用煩惱調整設定的問題,一旁還有豐富經驗的助教們能隨時提供協助,讓人覺得很放心。


感謝新思惟團隊的用心


有幸能趁早參加新思惟的課程,感謝蔡校長與劉醫師,願意分享多年在網路寫作的經驗,讓許多經營網路的新手們,少走一些冤枉路,能用更短的時間建立自己的個人品牌。過程中,也多虧耐心的助教群們指導,帶領我一步步完成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再次感謝新思惟團隊如此用心規劃,引導剛踏入網路的新手避開危險且困難的階段。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讓我學會在網路時代經營個人品牌所需的基本功,省下不少自己摸索的時間和精神!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