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19 / 9 / 22(日)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2019 / 9 / 22(日)課程照片記錄





隨著網路對現代人的影響日益加深,網路搜尋如同吃飯飲水般自然,每當遇到問題或欲瞭解新知,在智慧型裝置隨手輸入問題,瞬間便能得到大量的結果。當大家都在依賴網路時,在網路上佔有一席之地,才能打開自己的知名度。

很久前就想報名個人品牌了,但因為舊思維(父母說網路世界危險),外加害怕被醫院或上級施壓,但接觸愈多病患,發現有些不是醫術好或靠門診就能給病人答案的,大家需要的是一個平台。

兩位專業講師毫不藏私,協助學員從觀念心法到實戰技巧全都掌握,踏出個人品牌第一步。工作坊開班超過二十梯次,每一次課程內容皆因應網路潮流做調整,互動實作更是不斷優化,並有專業助教在旁隨時提供協助,讓學員能以最高效率,親手打造個人網站。

今天聽完兩位講者的觀點,除了對調整公司網頁更有方向,對於家族其他產業也十分有幫助,CP 值很高的一堂課!期待有更多人能從中收穫~

新思惟大量課程校友,均在診所、醫美、中醫、西醫、獸醫、牙醫、保險、業務、生涯、教學等領域,發光發熱,打開網路能見度,可見跟有經驗、有數據、走在潮流趨勢的人學,就能以最小花費、最少時間,開始起步,並步步走在最關鍵的路上,看見成效。

超讚的,近 10 年來上過最有用的課程之一。

重新定位自己的專業區隔,思考未來動向,不枉我一直觀望這個超貴的課程,團隊超棒!幫助超大!

感謝全體學員的回饋,給予課程正面肯定。有開始,改變才會發生,只要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機會。期待在不久後的未來,有更多學員與我們一起分享傑出榮耀

以下一起回顧,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