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只用一天,解決多年的問題,專程從國外回來是正確的! WFU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只用一天,解決多年的問題,專程從國外回來是正確的!


作者:匿名




嘗試多年,依然無法做出自己理想中的部落格。


自己在參加新思惟的《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之前,已經有多年的部落格寫作,那時候就是使用 blogspot 作為平台,不過即使自己一再嘗試,依然無法調整到讓自己滿意的程度。

後來,看到新思惟出了這個工作坊,看著學員的部落格,更覺得欣喜若狂(指的是的品質,絕對不是價格)。心裡一直猶豫真的要再燒個萬把元,才能把網站做好嗎?

觀望了一年多,從自己以前在國內到之後移民國外,對這課程依然念念不忘,總覺得自己的部落格一定有什麼「眉角」沒抓到的,為什麼跟去上課的人不一樣。期間,自己也透過觀看其他學員上傳的 blog,不斷的揣摩嘗試,結果真的「很不可以」!

自己做出來的部落格,可以寫,也可以分享所知,但就是不夠專業化。


不只技術面,連美感都解決了,而且只需要一天!


回頭思考自已的時間與期待,真的經過超過一年的思考與惦記,決定還是把一些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來做。其實這課程看來是花一天來學習,但實際是從報名時的提問、課前的作業,就已經開始學習,你所前進的每一步,都被穩穩地引導著。

因為自己寫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間,很多問題早已思考過,但卻沒有答案,不知道怎麼比較恰當。而從報名開始,新思惟就陸續透過各種方式,回覆我的提問(email、website links,不是等到上課的前一天或者當天),幫助我思考個人的處遇、部落格的定位,以及與專業學識的關聯。這是很重要的突破,也讓課程與市面上的書籍,有了區隔,對我來說,這更能幫我瞭解部落格該如何應用,才能展現個人特質。

課程開始,講師釐清很多自己對於部落格或社群媒體的迷思,這是很重要的打底,讓部落格可以建立在磐石上,不是流沙中。講師分享過去的經驗,並提供珍貴的秘訣,以及我沒有思考過的危險,像是:「網路遊戲規則」。

令我意外的是,在互動實作時間中,助教群的專業度,當場幫我解決許多問題,不只有技術面,最重要的是美感的提升,這實在是太重要了。


如果可以,真心建議及早報名,提早準備!


對我而言,個人品牌工作坊,不只是單單建立網站,品牌經營當中充滿了哲理與原則,衝擊自己的刻板印象與價值觀。我的個性是,做每件事情前,我需要清楚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而這個課程,更是讓我知道,所學所做的每一個步驟,其背後隱藏的道理。

簡言之,其實上這課還蠻緊繃的,(這算是一種自虐嗎?)這種緊繃感從報名後開始,上課當天是高峰,並且會持續到課後的周三截止,因為有課後作業。早點報名,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做課前預備。

這次,趁著先生出國,然後自己回國來上課,真的是剛剛好,一切真是美妙。沒想到我回國,就為了來上這個念茲在茲的個人品牌工作坊(實在是太誇張了)。而且,課程所教的,還真的是我最需要的部分。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