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這堂課,讓我把完全不會的東西學會,超值! WFU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這堂課,讓我把完全不會的東西學會,超值!


作者:台中榮總 放射線部 蔡昇亨 醫師





一堂課把完全不會的東西學會


當初會選擇報名新思惟國際舉辦的《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這堂課有幾個因素:


  1. 這一兩年來慢慢發現自己的工作內容,在網路上開始有人發文,而且還蠻多人有興趣的。而自己覺得做的也不差,也想藉由網路這個平台向大家發聲。
  2. 平時工作忙碌,實在沒時間搞懂部落格要如何設定。
  3. 我以前都是看文章,看文章容易,不會有什麼言論及著作權的問題。但如果要開始發表文章到部落格及臉書等的社群媒體上,不知道這網路世界的潛規則是什麼,比如會不會有犯法(因為前陣子常常看到引用人家圖片,違反著作權的新聞)、什麼言論是不適合的、什麼文章會吸引人等問題。
  4. 蔡依橙醫師是我住院醫師時期帶過我的主治醫師,當時他就已經建立好他的品牌了,只要鑽進一個領域,就一定會把它搞懂且做到這個領域的領頭羊,最後當然就是教學清楚易懂啦。
  5. 如果新思惟國際這堂課,可以讓我把完全不會的東西學會,而且有 7 分樣子,依照我參加過那麼多的實作工作坊 (hand-on workshop) 的經驗,那 3 萬塊的學費是合理的。


就以上因素及考量,我選擇報名新思惟國際舉辦的《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這堂課(其實已經報了好幾次,因為手太慢,沒報到。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了。)


實實在在,目不轉睛!






然後,我上完這堂課了。課程真的實實在在,讓我目不轉睛,中午連便當都忘了吃。實作時間真的就讓我做出一個自己的部落格ㄟ!還有一樣一定要說的,就是劉育志醫師跟蔡依橙醫師無私的分享,就好像先跟我說網路這條路上,有哪些坑洞,他們已經探測過了,這也是我覺得非常重要的資訊。

說了這麼多,如果新思惟國際舉辦的課程,還有正好我需要的內容,我一定還是會選擇它囉!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