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快訊] 鄭凱倫醫師透過部落格讓特殊專業被看見,受邀出專書! WFU

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快訊] 鄭凱倫醫師透過部落格讓特殊專業被看見,受邀出專書!





時間回溯到 2015 年,鄭凱倫醫師遠赴韓國進修,精進自己甲狀腺微創治療的特殊專業,然而一年後回到台灣,即便一身功夫,卻因科別特別,遲遲未能有自己的病人。直到透過認識的人轉介,才開始了自己的成績。

而在 2017 年,鄭醫師首次認識到媒體的影響力,在新聞的採訪報導之後,求診的患者不斷上門或來電諮詢,透過媒體的曝光度,順利讓有需求的人能夠找到他。鄭醫師也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善用手邊資源,並將就診流程優化來提高效率。




部落格 + 臉書,是經營網路品牌的最佳武器。


陸續參加過新思惟國際的研究課程簡報課程的鄭醫師,在 2018 年決心要穩固自己的個人品牌,於是前來參加《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課程當天,照著互動實作手冊,一步步前行,只花了 30 分鐘便成功打造屬於自己的網站,再運用簡報課程所學的技巧與觀念,將部落格版面加以美化。

同年底,累積了文章數量後,鄭醫師順應網路潮流,設立了自己的臉書專頁,將部落格的文章以此為平台加以宣傳,將流量從社群媒體引導至部落格,同時又可達到與民眾互動的效果。有需求的網友看完文章後,在粉絲專頁上詢問看診資訊,而曾接受過鄭醫師治療的患者,更是直接在留言處大力推薦,甚至有來自香港的網友詢問門診,可見網路的影響力無遠弗屆。





網站開張三年多以來,鄭醫師累積了近 40 篇的專業文章,部落格超過 25 萬的瀏覽量,透過部落格與臉書的相輔相成,也讓粉絲專頁擁有將近 2 萬名追蹤者。在因緣際會之下,鄭醫師的專業受到出版社於網路上的關注,進而受邀出書。鄭醫師實踐了擁有專業,更要擁有專業的個人品牌,成功展現網路影響力,也幫助了更多因病而苦的民眾。

再次恭喜鄭凱倫醫師!


鄭凱倫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