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終於我也新思惟了 WFU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終於我也新思惟了


作者:天韻中醫診所 張鈺 中醫師





在舒適圈中看著新思惟


默默追蹤蔡校長和新思惟的 Facebook 快 2 年了,潛水看蔡校長的文章和新思惟的課程介紹,一直都覺得,這真是個太強大的地方了!雖然心裡也想過要去上課,加強自己各方面能力,也對於簡報課程很感興趣,但總覺得自己現階段沒有需要用到簡報的場合,就一直擱置了。

這半年來發現了去上過新思惟課程的同學、學姊,都有很正面的回饋,也讓自己重新把上課這件事,拉回待辦清單中!


跳脫舒適圈


思考了很久並且跟先生孫政討論了一段時間,終於和先生一起鼓起勇氣,報名了《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咦~不是對簡報課程感興趣!)!但一直以來習慣低調過生活的自己,報名後收到課前準備通知信,才發現自己平常很多事情都沒有好好動腦去想過。隨著上課時間越來越接近,交不出功課的焦慮感就越來越強烈。

上課當天,帶著期待的心情早早就到了,想說早餐可以吃飽一點,中午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吃那傳說中非常美味的新思惟便當。但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太興奮,發現最重要的筆電竟然沒帶到,趕緊連絡家人飛車送來,還好在開課前 10 分鐘筆電到了,順利開始了這堂課程。


課程精彩、完全無冷場


課程中劉育志醫師和蔡依橙校長深入且精闢的內容,一整天下來緊湊的課程,完全沒有平常上課會出現的疲憊感或昏昏欲睡,只讓人覺得「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好想再多聽一些喔」。

雖然課程結束還得趕回診所看診,卻一點也沒有累的感覺,直到下班,都還覺得,這一天過得真是充實!


從無到有,生出自己的部落格寶寶。


中午的實作時間,果然就像校友們所講的,時間就是不夠用啊!

雖然很認真地且自覺快速地,按照葵花寶典的指導,一步步設定,但好像太久沒做報告,跟 PowerPoint 已經不太熟了,加上事先選的照片版型不太適合,只是做好 banner 就花了大部分的時間。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先吃傳說中非常美味的便當,但想想覺得,自己有可能在時間內完成不了,如果連便當也冷掉變得不美味,那就不就兩頭空!後來還是決定先一邊吃一邊做了,果真還挺美味的耶。

感謝新思惟的助教們,隨時有問題就能立即幫忙解決,減少掉很多摸索的時間。雖然時間真的很趕,但想說都來上課了,還是趕在實作時間結束前,在網頁放上履歷,上傳新思惟之友,不求獲獎,但能夠有機會得到蔡校長的講評,也算是一種收穫。


大推!大推!大推!(很重要所以講 3 次)


這堂課很值得上,所有的細節都非常到位,整個團隊合作無間,適合滿腔熱血,想分享專業、分享自己的人。當然也適合還沒認真想過要推銷自己,但想跳脫舒適圈,認真面對自己專業的人。

藉由這堂課,不用再自己摸索,課程結束,馬上就跨過門檻建立起個人品牌了!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