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各種問題都有專人協助,自信心上升 100%。 WFU

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各種問題都有專人協助,自信心上升 100%。


作者:財團法人友緣社會福利基金會 社會局脆弱家庭兒少方案 江庭瑋 指導員




自從去年參加《素養教育工作坊》驚為天人後,開始密切注意新思惟的其它課程,而此時我也正為部落格、臉書、IG 的經營而苦惱,不知哪裡當作工作的記錄與心得分享,是最適合的?

就在此時,我發現新思惟不只有針對醫學專業人士的課程,另外也有個人品牌工作坊,看字面意思,感覺像某種個人行銷課程。


聽過坊間其他課程,回去還是不會架部落格。


基於之前也聽過其它社群課程,總是帶著滿滿期待報名,看著台上華麗的簡報及幽默講師的口沫橫飛,歡樂度過一天,聽完自我感覺很良好,但回到家後,開始覺得空虛覺得冷,因為我還是不會自己做出部落格。

為了不重蹈覆轍,這次報名前,我認真看完學長學姐所寫的每篇課後心得,看起來實用與格局兼具,於是決定少買幾套衣服認真存錢(笑),勇敢地報名!


私下請教,講師誠懇回答不敷衍。


這果然是正確的決定!課程沒讓我失望,安排緊湊無冷場,講師沒有浮誇的演員風,走冷靜專業又不失幽默深度的風格,有實例也有趨勢分析,再到親子教養,全方位的解析,破除很多迷思。私下請教問題,講師沒有高高在上的架子,回答誠懇與專業,完全不敷衍或給些安慰劑的制式回答。

最獨門且厲害的是手把手的互動實作時間,第一次參加課程,會有忙到沒時間吃飯與下課滑手機的感覺。講義步驟仔細,圖文並茂,CP 值超高,就算課堂上來不及完成,回家按照指引,也可以自行完成。


各種問題都有專業助教協助


現場助教人數充足,個個身懷絕技,重點是人都超級 nice,程度只有幼稚園等級的我,在第一關調整照片大小時,就一直卡關,問了不同的助教 n 遍,每個人都像研究論文般的仔細,耐心地回答入門的粗淺問題,例如:調整格式的按扭在哪?照片如何調整到框內?也熱心地與我討論配色問題,給予很多建議與撇步。

從圖片改尺寸到版面位置,一對一地指導,對入門者幫助宇宙無敵大,課程結束,保證每個人都能完成自己的部落格,自信心上升 100%。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我會謹記校長的勉勵,朝文章字數去挑戰,謝謝這門課帶給我的滿滿啟發。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