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21 / 8 / 1(日)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2021 / 8 / 1(日)課程照片記錄






網路時代建立個人品牌,和寫 paper 同等重要!疫情時代下,感謝新思惟的用心。期待未來能運用在新思惟所學幫助病人,讓自己發光發熱!

疫情變化多端,在這普遍民眾減少外出的期間,專業人士更加需要建立自己的平台,網路能夠突破空間限制,突顯自身專業,更能有效地傳遞正確資訊。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發聲平台,讓民眾能快速找到所需資訊,並提供良好的閱讀環境,是在這大網路時代裡最重要的事。

結合前人無數的經驗,直接分享成功經驗和案例,減少走了不少冤枉路的時間。透過理論和實際操作的結合,迅速創立個人網站(有標準化範例手冊),呼應心理學的無誤學習,提升成就感和自信,是非常值得推薦的課程,不虛此行。

新思惟以「一日能學會」為教學目標,打造系統化的學習方法,協助各位親手架起個人或公司專屬網站,實作過程中更有助教隨時支援,不論是網站外觀或經營建議,專業的助教群都能提供諮詢,確保每位同學有完整的學習經驗,能在課後將技術帶回家。

謝謝助教群的協助,以及精闢完整的教學指引,讓設立個人部落格不再遙不可及,或是自己盲目摸索碰得灰頭土臉。

課堂中更傳授了兩位講者在網路經營多年的策略及心法,從內容撰寫、網路規範到經營法則,幫助大家省下無數摸索及試誤的時間,以最少的力氣、最快的捷徑,踏上經營「個人品牌」的道路。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而能力的累積是需要花時間耕耘的,所以選擇新思惟是最值得的。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可以獲得最完整的資訊,而且會有實質成品,感謝新思惟,課程值得不斷學習隨時充電。

無論你是剛要踏入網路經營的初學者,或是已在網路有些成績的進階者,只要掌握原則,用對方法,為自己的專業加值,就能掌握人生的主控權,創造更多機會,邁向更好的專業未來。期待在不久後的未來,有你們一起分享傑出榮耀

以下一起回顧,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