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22 / 3 / 27(日)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2022 / 3 / 27(日)課程照片記錄






來上課以前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老闆非常重視網路行銷,經過一整天的課程分享後,深深明白新世界的連結真的很重要,課程裡都清楚說明了各種在網路經營會遇到的狀況,非常棒的活動!

當身邊有利用網路成功打造品牌的實際案例,從被客源綁住,到自己開闢新戰場;從健保開始做起,到逐漸增加自費門診,甚至可以妥善管理自己的人生,調配生活與親子時間,個人品牌的益處顯而易見,自身專業得以施展,患者能得到正確的幫助。

對於忙碌的專業人士而言,想要用最小花費、最少時間打開知名度,讓自己的服務被看見,「部落格」是最容易上手的據點;你不再需要依循傳統的口碑行銷,直接用正確的方式經營網路,不僅能迅速建立大量的連結,也可以找到你的目標客群!

針對個人品牌規劃給予很完整的說明,相信回去操作能有更多收穫。

謝謝分享,有一些我個人自己閉門造車沒想到、沒注意到的。

新思惟以「一日能學會」為教學目標,打造系統化的學習方法,除了帶學員學會自行使用工具,協助各位親手架起個人或公司專屬網站,最重要的心法與訣竅,如平台運用、經營重點、文章內容,都在課堂上條理式的分享。此外,更列舉了須小心誤觸的陷阱,才能在這茫茫網海中不輕易翻船,只要運用專業並持之以恆,就能駛出自己的一條路。

趕在出國進修前來上課,希望在國外仍能運用網路建立個人品牌,謝謝蔡校長和劉醫師!

謝謝校長和新思惟總是舉辦這麼好的課程,由衷感謝。

無論你是剛要踏入網路經營的初學者,或是已在網路有些成績的進階者,只要掌握原則,用對方法,為自己的專業加值,就能掌握人生的主控權,創造更多機會,邁向更好的職涯。期待在不久後的未來,有你們一起分享傑出榮耀

以下一起回顧,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