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2019 / 4 / 14(日)課程照片記錄 WFU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2019 / 4 / 14(日)課程照片記錄





剛開始,在我們準備這堂課程時,網路是「用得好的人加分」的時代,但現今,已是「不用網路就扣分」的時代。於是,在網路撼動國際情勢的 2019 年,團隊根據潮流趨勢,再次將課程內容進行重大調整。

課程出乎意料的精實到爆炸!本來就覺得會很有收穫,但上完課所獲得的,絕對是今天起床時的自己想像不到的!

感謝全體學員的回饋,給予改款後的課程正面肯定。全新課程除了提供更多元的專業實用建議,並且秉持著無架站經驗,也能在互動實作時間確實建立個人部落格。不管在觀念或工具上,都能以最高效率帶領學員,跨出個人品牌的第一步。

對整體課程設計的細節非常印象深刻,使用者導向,每一步都幫學員想好了!

過去課程的數百名校友,有獲得其他醫院挖角擔任主管的,有創業成功收入翻數倍的,有以年輕世代打入資深專業社群的,也有怡然自得但持續用寫作給別人正向影響的。這些都是網路帶來的正向改變。

隨著上課日子一天天逼近,工作上又正逢不順遂,一直找尋自己未來的定位。在上課的過程,『不虛此行』的感嘆一直湧現,也期許自己可以像陳醫師般『作到讓別人來挖角我』。

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機會,有開始,改變才會發生。期待在不久後的未來,有更多學員與我們一起分享傑出榮耀

以下一起回顧,當天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