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新思惟國際: [快訊] 曾翌捷醫師個人品牌經營有成,專業職人登上頭版頭條! WFU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快訊] 曾翌捷醫師個人品牌經營有成,專業職人登上頭版頭條!





2016 年,曾翌捷醫師參加《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後,便著手將自己的婦產科專業結合網路,在部落格經營四個月,就以「女同志婚姻的哺乳困境」的文章得到廣大迴響。

我們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只要你有適當的工具。所以,學習網路應用,不只是專業上的加分,你也能一同改變這個社會……」他見識到網路的影響力,也認知到自己在網路的發聲是可以產生價值的。如今世代不同了,若想與其他人作出差異,突顯自己的優勢,勢必得花心思在網路世界下功夫,將個人品牌作為推介自己的最好名片。


三年寫作不輟,經營部落格真的有用!


曾醫師投入部落格的耕耘中,主打孕產衛教及新知,三年內寫下 81 篇文章,平均一個月 2 篇的產出,至今仍寫作不輟,持續更新。

經營部落格的秘訣不在量多,而是能持之以恆地產出,但多數人往往覺得未能立即見效,在潛伏階段就失去了興趣及動力。然而,曾醫師並未因幾次的效果不顯就氣餒放棄,這些經年累月與孕產相關的文章,後來也成為民眾認識他個人專業的依據。

不同於冰冷的履歷或生硬的知識,這一篇篇知性的衛教文章,將他的素養、態度及專業融於字裡行間,訴求以軟性的內容向群眾行銷自己,再加上 Facebook 專頁的推送,兩者相輔相成,讓他精準抓到品牌的受眾。




曾醫師的經營成果,除了反映於接連不斷的演講邀約,連平日預約的門診人數也相當多,為了不讓民眾久候,採取提前看診已是常態,還有不少「一試成主顧」的年輕孕媽咪,又逢喜事臨門,就回曾醫師的門診報到,好口碑持續發酵。




曾醫師確實找到正確的方式來傳遞自身專業,與病人建立起良好的信任關係,在競爭激烈的醫療市場裡面,開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專業職人躍上頭版頭條


曾醫師傑出的表現登上 2018 年的快訊,不到一年的時間,再次傳來他的好消息,以專家醫師身分,出現在頭版頭條!




其成功之道仰賴於日常的寫作積累,從部落格、社群平台等網路新興媒體著手,以不譁眾取寵、呈現專業知識的經營策略,將個人品牌成功推向了年輕世代。

除了在網路上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曾醫師也積極將孕產相關文章投稿到各大報刊,提升自己的能見度,引起了傳統媒體的注意。日後一有孕產議題或新知需要專家意見,曾醫師就成為最佳的發言人選,當他的專業深獲肯定與信任後,從全國性報章媒體露出到登上頭版,一切猶如水到渠成。

在傳統媒體的推波助瀾下,曾醫師不僅將衛教知識推廣給地方的婆婆媽媽,也對潛在客群作行銷投放,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專業,門診愈發絡繹不絕。






再次恭喜曾翌捷醫師持續經營個人品牌獲得成果!


曾翌捷醫師與新思惟國際